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或将推出纯电中大型轿车 对标Model S

2020年12月22日 13:20: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计划打造一款纯电动中大型轿车,新车的尺寸将比迈腾还要大,未来会成为大众的纯电动旗舰车型。新车将竞争对手锁定为特斯拉Model S,这也就意味着这款车的性能不会太差。

<a href=大众或将推出纯电中大型轿车 对标Model S"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04350EF8C13789C924E96AEA0F499150F36DB17E_size28_w630_h353.jpeg" data-imagewidth="630" data-imageheight="353">

大众全新纯电动中大型轿车将基于MEB平台打造,定位高于ID.VIZZION概念车量产版,也就是之前有谍照的ID.6。

<a href=大众或将推出纯电中大型轿车 对标Model S"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1CFB4A54F628F6E0C9B0C6D45486BF9A20F8B46C_size37_w630_h417.jpeg" data-imagewidth="630" data-imageheight="417">

大众集团内部人士透露的信息,目前大众计划打造的全新纯电中大型轿车已经被批准生产,大众内部的工作人员甚至用“ ThinkModel S”来称呼这款全新轿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