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徜徉广汽传祺"行走的美术馆",体验"钜浪动力"、全新传祺M8

2020年12月22日 13:22:03
分享到:
来源:

对于消费者而言,一台汽车往往定位于出行座驾,它有着冰冷的机械构造,与造车技术息息相关,但是与艺术似乎关联不大。而对于车企而言,每一款车型都属于一件艺术品,经过细心打磨才能被推向市场。日前,一座"行走的美术馆"登陆杭州,现场通过新媒体艺术的展现手法,从艺术到技术,为观众带来一场"艺术巨浪"。

此次行走的美术馆与当代中国年轻艺术家施政合作,澎湃而来的"艺术巨浪" 延续了艺术家对虚拟空间的探索,并且更聚焦于海浪表面的复杂形态,将通过行走的美术馆带来一场混合科技、自然、艺术的沉浸式新体验。参与者在欣赏艺术的同时,可近距离亲身体验广汽传祺"金三角"战略下的重磅产品——全新传祺M8。

广汽传祺还借助行走的美术馆,展示了"钜浪动力"的全面实力。早在2020北京车展,广汽传祺立足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推出全新一代动力科技"钜浪动力",展现自主创新、正向研发的实力,推动中国汽车品牌动力总成技术创新和向上突围。"钜浪动力"平台形成了发动机、变速器两大领域,高效发动机、高效变速器、混动产品三大支撑,1.5L、2.0L燃油发动机、DHE混动发动机、AT、WDCT变速器、DHT混动变速器六个版块完整的产品架构,实力不可小觑。

作为中国豪华商务MPV创领者,全新传祺M8共有7版产品,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7.98-26.48万元,新车在外观造型、智联科技、豪华舒适和动力性能四大方面进行了升级优化,在保持原有价格的基础上,配置感知价值增加超2万元,让消费者可以享受到买得值、用得值、很保值,且豪华的出行新体验。

外观方面,全新传祺M8拥有横竖两种前脸造型设计,其中横格栅为领秀系列,整车稳健大方又有时尚冲劲,宜商宜家;竖格栅为大师系列,商务气息更为浓郁,更满足商用需求。两大系列,两种不同造型设计,为不同需求消费者提供更为专属的用车服务。

得益于搭载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全新传祺M8在自动驾驶系统、智能物联系统、人工智能三大方面持续升级,为消费者出行带来极大便利、乐趣的同时,也提高了驾驶安全性。此外,全新传祺M8也是全球首个实现四屏互联和应用四音区语音控制系统的MPV车型,让消费者可以享受到媲美奔驰S级的智慧豪华。

借助ADiGO 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全新传祺M8将实现更高规格的安全防护,而为了打造更智能化的功能,全新传祺M8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新增加了更高性能的传感器,并对硬件平台进行了升级,使其能支持更负责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含18项先进的智驾功能,360°贴心安全防护,做到行车事故防范于未然,大幅提升驾驶安全。

此外,堪比头等舱的全新传祺M8座舱再升舱,在座椅舒适、内饰设计、车内静谧性和空气管理等方面都进一步优化,豪华价值再升级,带给消费者更加舒适尊享的乘坐体验。

比如,全新传祺M8的驾驶座椅增加至8向电动调节,更便捷的满足不同用户的坐姿需求,舒适性提升。第二排座椅为特殊高档皮质专属航空座椅,将头枕、靠背、坐垫人机优化,采用柔软度、触感更加的真皮和PVC面料,发泡的景中和侧翼区域采用不同密度和硬度,增加乘员的整体包覆感,并重新设计座椅靠背和坐垫CAS面,采用与人机贴合感更优的接触断面,应用航空睡眠头枕,给予乘客无微不至的关怀。而第三排座椅为特殊高档皮质专属座椅,头枕、靠背、坐垫人机进化,座椅靠背增加调节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传祺M8搭载广汽传祺第三代390T发动机和爱信8AT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动力性能和驾驶体验都领先同级,具有强劲动力、高可靠性、高驾驶性的特点。其最大功率达到185kW,最大扭矩达到390N·m,百公里油耗低至8.3L。

为了提升驾乘体验,全新传祺M8采用高端豪华车才会用到的四轮全独立悬挂系统,同级领先,并且拥有扎实的底盘基础,联合奔驰技术团队多轮精心调校,实现操稳与舒适性完美平衡,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性能大幅提升。在一般道路中,路面过滤干净利落,坑洼路面冲击柔和、收敛迅速;车辆轨迹控制精确,以80km/h通过双阶跃测试,操控随心所欲。

凭借出色的产品力优势,传祺M8今年上半年在15万-25万MPV市场中,市占率在97个城市排名第一,在91个城市排名第二。而基于传祺M8强大的产品实力与用户口碑,相信增配不增价的全新传祺M8将收获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