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吉利星瑞遇上海南三亚,这样的搭配能产生什么反应?

2020年12月22日 15:13: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吉利品牌今年最为重磅的产品之一,星瑞的到来可谓是颠覆性的,不仅对于吉利内部,甚至对整个紧凑级轿车市场也是如此。据了解,星瑞上市后处于供不应求的态势,目前销量累计已破万,叫好又叫座,实力可见一斑。

更值得注意的是,星瑞打破了中国品牌家轿主销成交价10万元“天花板”,产品、品牌溢价力完全不输合资品牌。官方数据显示,星瑞用户购买高配车型占比超63%,主销成交价13-14万元,可看出星瑞成功引领中国品牌家轿打入合资价格阵地,不再处于以前的低价区、配置竞争,已站到同起跑线产品“真刀真枪”的正面竞争,进一步抹平品牌鸿沟。

近日,汽车情报新媒体在三亚对吉利星瑞进行了试驾,经过全开放的自由试驾、打卡三亚十个网红点后,对这位“颠覆者”又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领略风光的同时,也感受到星瑞在各方面的出色表现。

动力充沛,智能领航

相比城市中的道路试驾,此次海边旅行生活式的试驾更能体现出星瑞对美好生活的追寻。得益于沃尔沃Drive-E同系列2.0TD发动机,星瑞在同级别超强的动力毋庸置疑,在旅途中踩下油门后的每次加速也显得优雅从容,匹配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传动效率高达97%,换挡响应时间小于0.2秒,它很聪明的就知道接下来该干什么。

大家都知道星瑞诞生于CMA超级母体架构下,它配合欧洲CEVT团队专业调教,具备纯正的欧式底盘血统,无论是在匝道盘桥,还是通过环岛,各种路况下都能带来不错的支撑性,给人很强的信心,实现了运动性能和舒适性的完美平衡。

在高速路段体验的L2智能驾驶系统同样让人印象深刻,星瑞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实现0-150km/h跟停,车道保持系统可保证车辆行驶在道路中间,释放双手。而且还有AEB-P行人识别保护、BSD盲区监测系统,如此众多的智能科技为行车提供更加安全的保障。

空间越级,质感出众

停下车,迎着海风,搭配海南独有的风景,星瑞的颜值似乎更高了。“扩散宇宙回想”直瀑式竖状装饰条相比此前的涟漪状更加大气,尾部贯穿式镀铬饰条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突显宽体概念。而且星瑞的尺寸同样是一大优势,2800mm最长轴距+1869mm最宽车身+1618mm最宽轮距,全面超越市场同级车。

大空间自然要发挥它的优势,星瑞的豪华氛围也完全不输更高级别的车型。BOSE高级音响、游艇蓝内饰和顶级车载香氛等功能一应俱全,在看得到、摸得到、闻得到、听得到等细节带来高价值享受,在最美的海岸公路上听着最美的歌,能带来一种超棒的听觉体验。

智能,似乎是车辆在这个时代不可或缺的必要本领,星瑞自然不能落下。车内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采用车规级4核处理器,5点触控,32G处理内存,集成GKUI智能吉客系统,可支持多媒体、导航、车辆设置等诸多功能;12.3英寸液晶仪表可以灵活显示除传统仪表车身信息以外的媒体信息、驾驶状态等内容,7.5英寸HUD抬头显示可以为驾驶员展现主动安全、行车信息、导航、蓝牙电话等信息;540°透明底盘可以清晰的看到周边和底盘的一切事物,为安全行车保驾护航。

更重要的是,星瑞是首款实现整车OTA的燃油车,为用户颠覆智能新标准,开启了汽车不断成长的“生命通道”。 星瑞依托CMA超级母体数字化时代领先的“电子电气架构”,从动力域、底盘域、车身域、ADAS域、车联网域、信息娱乐域六大升级板块,对整车进行持续OTA升级更新,为用户创造持续优化升级的产品体验,买车仅仅是个开始,后续的升级让人为之期待。

结语:吉利在轿车发展上一直都是以一打多来赢得发展机会,从10年前的帝豪、5年前的博瑞,到今天的星瑞,在中国轿车发展里程碑上都有阶段代表性。作为吉利品牌年轻化的代表作,星途清晰显露了消费需求年轻化趋势,为用户打造极致性能和越级品位的体验。它具备承上启下的意义,凝聚了4.0时代最先进、最高的造车水准,拉开吉利全面架构造车的下一个千万时代,不仅提升高价值形象和品牌溢价力,也夯实了吉利轿车的领先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