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霸气登场,打开了新时代越野的大门

2020年12月22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

提起具有代表性的硬派越野车,铃木有灵巧精悍的吉姆尼,JEEP有越野之王牧马人,丰田有陆地巡洋舰、酷路泽,而自主品牌鲜有“拿得出手”的硬汉。在大家提起国产硬派越野车,第一时间依然想到“越野化石”吉普212的时候,国产品牌是真的急需一款能撑得住场面的硬派越野车来接棒了。

12月17日,大家期待已久的坦克300越野版正式上市,售价17.58万元-21.38万元。坦克300霸气登场,凭借硬朗的造型、出色的越野性能以及智能豪华座舱,不仅成为国产硬派越野车代表作,更是引领潮流,打开新时代越野的大门。

越野、智能、豪华能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不用多说,相信关注越野车的朋友对坦克300的各项参数以及硬核实力早已熟知。坦克300是长城“坦克”全球智能专业越野平台的首秀之作,其集成全球领先越野基因,单车研发投入超过300亿元,它的实力不用怀疑。

首先,坦克300采用硬派越野车必备的非承载式车身,后桥非独立悬架,三把差速锁,较大的接近角、离去角、通过角,2.0T+采埃孚8AT,可以说越野素质相当过硬;其次,坦克300还具备越野辅助神器——蠕行模式,坦克转弯,将整车的越野性能拔高一个档次。

或许在大家的印象中,硬派越野车是和舒适、智能、豪华搭不上边的,但坦克300拒绝“偏科”,通过1个沉浸式科技座舱、3大智能科技系统、9大安全保障,让越野车也能智能、豪华起来。不仅如此,坦克300“刚柔并济、方圆有度”的造型设计,让其兼备硬派和豪华融合的美感。

所以说,坦克300既能满足城市人群的代步需求,又能满足越野爱好者对硬核越野能力的追求。出得越野,进得城市,具备强悍的越野性能,又有豪华智能科技座舱,这在硬派越野领域里绝对是颠覆级的存在。所以,笔者认为,坦克300打开了新时代越野的大门。

坦克300,不止于车

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进步和发展,汽车已然从代步工具变成人们生活的伙伴和助手,汽车的加入也让更多用户打开了全新的生活方式。很多“坦克手”表示,购买坦克300不仅是因为爱车硬核越野实力,更是源于坦克300搭建的生态圈。坦克300正式发布包含“官方车主俱乐部、坦克路书、坦克基地、坦克精品”的出道计划,助力用户开启全新“坦式”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坦克300在预售订单中,有30%是女性车主,她们对坦克300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兴趣,在她们看来,坦克300可以帮助自己在生活之路上不断开拓新边界,活出不被定义的自我。看来硬派越野车已经不再是糙老爷们的专属了。

汽车观察家认为:

坦克300拥有城市SUV的豪华智能科技座舱,又有硬派越野车必备的越野硬件和强悍的越野能力,与其说是硬派越野车和城市SUV的结合,不如说是一种跨界和颠覆,是对新时代硬派越野车的探索和引领。

据了解,坦克300自首发亮相以来,预售20天订单破万、终端店面门庭若市,被称为“坦克现象”。毫无疑问,继哈弗H6之后,坦克300或将成为长城品牌又一款现象级车型。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newbe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