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8万元就选自主品牌!这几款车型都是运动时尚之选

2020年12月22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自主汽车在品牌、品质、造型多方面的全面进步,在越来越高的预算情况下书戈也越来越推荐自主品牌的车型,在10万内,书戈更是只推荐自主车型,在10万以内,自主车型不但设计更走心,更加年轻化的同时一般车身尺寸更大,空间更大,在配置基础上也比同级合资品牌车型更好。今天书戈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预算在5-8万元内可供选择的轿车和SUV车型。

长安欧尚X5——个性、运动的SUV之选

长安欧尚X5是长安继X7之后推出的又一款品质车型,新车基于长安MPA平台打造,采用了长安最新技术,包含了强有力的蓝鲸系列发动机总成。在外观造型上,长安欧尚X5采用了低趴设计风格,“塑光美学”的设计理念让其造型时尚、运动,六边形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造型,内部搭配直瀑式的中网,造型看上去颇为时尚、运动,整体4490/1860/1580mm的长宽高和2710mm的轴距也完全达到了紧凑级SUV的水平。在5-8万元价格区间,既可以选择1.5L车型同时也可企及到搭载蓝鲸NE1.5T+7DCT的动力组合,性价比很高。加上其全系标配10科技配置,欧尚X5的购买价值总体来看是这个级别SUV最大的。

MG5——8万级运动化最佳轿车之选

从头至尾都主打的运动的品牌上汽MG也是一个年轻、时尚的品牌,MG6有着自主最强势的运动外观和动力性能之称,而前不久刚刚推出的第一级别车型MG5则在有限的预算范围内成功打造成为一款10万级内最具运动气息的轿车。MG5整体售价6.79-9.99万元,1.5T车型9万内起步,整体动力性能达到同级最有,并且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MG5页继承了家族化运动语言设计,不但前脸造型犀利,车身才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运动风格十分突出,加上多种潮流配色,MG5的外观是十分具有运动感的。此外,其4675/1842/1473(1480)mm的长宽高和2680mm的轴距也属于同级别主流尺寸。在驾驶感上,MG5有着舒畅、突出的动力性能,整体底盘和动力表现都是同级别中最运动的车型。

欧拉白猫——8万元内的长续航个性电动小车

如果你长期只是在城市中用一辆车代步作为上下班的工具,同时周末还能在城郊150km范围内活动,那么一辆电动车其实也是很好的选择。毕竟全国大部分一线二线城市要不限牌要不就限号导致很多燃油车出行首先,加上电动车平均花费更低,那么一辆电动车无疑是城市出行最佳的选择。在8万元左右的价格,长城欧拉白猫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白猫有着可爱、时尚的外观造型,前脸圆润侧面方正的造型即可爱又有不错的空间表现,四座定位保证了实用性。7-8万元的售价带来了360km和400公里的续航,这个水平也算是不错的表现,城市中基本可以消除续航焦虑。加上欧拉白猫的车身尺寸为3625×1660×1530mm,轴距为2490mm,相当小巧,日常城区通勤更加便利,不但穿梭自如,停车问题也大大缓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