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锐界PLUS上市,星途VX配置曝光,日产新车实拍

2020年12月22日 17:11:05
分享到:
来源:

汽车大事件一:福特锐界PLUS正式上市,22.98万起

近日,我们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全新锐界PLUS正式上市,6款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2.98万-30.9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在内饰上均有变化,全新的蜂窝状前格栅搭配全新大灯,另外,两侧的雾灯区域也进行了调整,内饰最明显的变化就是由之前的竖置大屏换为了双联屏中控。动力方面,继续搭载2.0T EcoBoos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

流行什么,福特就出什么内饰。

汽车大事件二:星途VX配置曝光,两种动力版本

日前,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EXEED星途VX的部分相关配置曝光,未来将会提供1.6T和2.0T动力系统,共6款配置车型。

具体来看,例如远程启动、映射Carplay、自动驻车、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刹车辅助、ABS防抱死系统等等都是全系标配的,与此同时,造型方面也是很大程度汲取了概念车的设计灵感,很有看头。

据说VX只是代号,有望命名为"大牛"。

汽车大事件三:雷克萨斯全新SUV预告图发,有望明年发布

前不久,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车型HX概念车的新车预告图,并且有消息表示,新车或将在明年一季度发布。

根据HX的命名来看,新车将定位于一款全新的SUV车型,而从预告图来看,仅仅展示了前脸极其夸张的灯带以及发光的Logo位置,当然也不排除纯电SUV的可能。此外两侧车轮似乎没有采用传统的轮胎,反而类似"雪橇"的设计。

雷克萨斯圣诞雪橇车?

汽车大事件四:奥迪SQ5官图发布,零百加速4.7s

近日,奥迪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SQ5的新车官图,动力上,搭载的是一台3.0T V6发动机,零百加速仅需4.7s,比现款车型快了0.4s。

新车可以理解为是奥迪Q5的运动性能版,所以在造型方面,其在最新款Q5的基础之上,前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还有两侧硕大的进气口以及尾部四出的排气布局。至于内饰,电动可调节的运动方向盘、Nappa真皮真皮座椅和银色拉丝饰板,尽显豪华。

快0.1s也是快。

汽车大事件五:日产全新车型曝光,搭载增程动力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Note的实拍图,新车由内而外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升级。

首先造型方面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十分前卫,而内饰除了科技配置的提升之外,还新增加了"旋转座椅",为方便女性驾驶者优雅上下车。动力方面呢,新车将会搭载第二代e-POWER动力系统,即由1.2L三缸发动机+电机组成。

这就是三缸日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