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没挣到钱想买车?别怕,盘点5万级国产SUV,老百姓的选择

2020年12月22日 19:45:01
分享到:
来源:

便宜没好货?预算不足只能委屈自己?手里就几万块还想买SUV?今天这些问题都不再是问题,今天我们要给大家推荐三款超高性价比的SUV车型,它们是目前主流的入门级小型SUV,起售价都在5万元左右,甚至还有车型不足5万元,堪称SUV界的F3,是真正的代步利器性价比之王。

宝骏510

厂商指导价5.08-8.08万元

宝骏510可能是目前中国市场最成功的入门小型SUV了,当年凭借低廉的价格迅速赢得了低预算消费者的认可,再加上宝骏利用五菱渠道迅速下沉占领了县乡市场,让它在当年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销冠车型。510利用成熟的技术以及出色的外观设计俘获了不少消费者,而且空间表现也很棒,内饰设计同样出彩,就是这样一款车目前售价不足5万元,虽然销量大不如前,但是性价比是当之无愧的王者,除了在安全性能以及舒适性上差一些外,几乎没有啥太大的硬伤,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

吉利远景X3

厂商指导价4.99-6.89万元

如果说宝骏510当年是大红大紫,那远景X3自从上市以来就是细水长流,虽然销量一直表现得不温不火,但是在细分市场中它的表现算是优秀。远景X3自从上市以来就坚持了走低价路线,是典型的性价比车型,当然这也是远景家族的一贯作风。远景X3小巧精致采用了吉利家族化设计,内饰设计中规中矩不过非常实用,空间表现不俗而且适合家用。动力方面为1.5L自吸+CVT,省油皮实才是王道。对于预算有限又想买国产一线品牌车型的消费者来说远景X3再合适不过了。

瑞虎3X

厂商指导价4.69-6.79万元

瑞虎3X也算是中国车坛的常青树了,当年SUV热潮兴起,奇瑞基于风云2平台打造了这款入门级的小型SUV,在售价方面瑞虎3X有先天的优势,而且销量一直还不错,再加上奇瑞本身技术就有优势而且皮实耐用,给瑞虎3X积累了不错的口碑。外观上新款的瑞虎3X年轻动感完全不像是一台起步价只有四万多的车型,内饰设计同样年轻时尚而且功能齐全。动力方面搭载了1.5L自吸发动机,匹配5MT或CVT变速箱,省油耐用而且质量稳定。

BEIJING-X3

厂商指导价4.99-9.59万元

BEIJING-X3就是之前的智达X3,也是北汽目前主打的SUV产品,在A0级市场中BEIJING-X3

有着无与伦比的性价比,起步价低而且外观够亮眼,内饰科技感强,这都是它的优势所在,另外它还是同级别中尺寸较大的车型,这一点对中国消费者的吸引力是非常高的。尤其是较高的配置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大尺寸的液晶屏幕,中配就有的全景大天窗等等配置是应有尽有。动力方面搭载了1.5L+CVT的组合,油耗不高不过质量稳定性一般,这也是北汽的病症所在。

总结:这四款SUV都是性价比颇高的车型,但是它们的缺点也是比较明显的,首先是宝骏510安全性较差,尤其是25%偏置碰撞评分较低。远景X3虽然各方面表现优秀,但是在燃油经济性上和主力的A0级SUV有一定的差距,换装CVT后改善了一些。瑞虎3X主要是高低配配置差较大,而且基于风云2打造平台老旧。BEIJING-X3主要的问题是小毛病比较多,这也是北汽的老病症了。

(优视汽车贾昊阳编辑报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