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比合资差,这几款自主品牌家轿买的人多,配置高家用靠谱

2020年12月22日 21:56:03
分享到:
来源:

在10万元以内的购车预算里,合资与自主该怎么选大概是令很多人纠结的一件事情。

在这个价位里,你选择合资品牌往往只能买到飞度、致炫这类A0级小车,配置低空间一般,即便是买到科沃兹,也是三缸的版本,心里多少有些不舒服。

从销量来看,目前自主品牌已经完成了逆袭,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比如下面这几款自主品牌轿车,就有不少消费者实打实地用钱包投票,表示深度认可。

吉利帝豪

指导价:6.98万-9.88万元

如果要推自主品牌轿车的翘楚,吉利帝豪是当仁不让的。帝豪能一直被合资轿车统治的轿车销量排行榜里名列前茅,可见其实力相当硬核。帝豪能够收获青睐的关键就在于,它做到了各方面的均衡,比如配置,基本上该有的都给配齐了,比起很多十万出头的合资车甚至要更丰富。

而在空间方面,帝豪基本上与卡罗拉、轩逸处于同一水平,后排中间地台的隆起基本没有,1.5L发动机就不用想太多动力了,够用就行了,底盘则偏向舒适性,有支撑、有路感的同时,滤震更轻柔,也符合很多国人的需求。

长安逸动PLUS

指导价:7.29万-10.39万元

在过去8年之中,逸动已经赢取了近百万名车主的信赖,还曾经连续27个月位居细分市场销量第一,如今焕新而来的逸动PLUS,销量马上涨回来了,可见长安终于读懂了消费者的真正需求。逸动PLUS拥有两套中网设计方案,1.6L车型采用的是"高光层云"风格中网,造型倾向稳重,1.4T车型采用的是更加运动化、年轻化的黑色蜂窝网状中网。利用两种不同的中网设计,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外形风格的需求。

车身尺寸方面,逸动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与旧款相比在长度方面加长了20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轿车尺寸,空间基本上与卡罗拉、轩逸一个级别。内饰设计非常具有科技感,而且智能科技配置同样非常高。动力方面,逸动PLUS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荣威i5

指导价:6.89万-11.59万元

荣威i5定位低于荣威i6,但火热程度基本上与当初荣威i6差不多,飞翼式的前大灯和脉冲式尾灯继承自家族设计,前大灯与倒梯形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得不错,看起来颇为精致,近光灯和远光灯增加了透镜,整体十分大气。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01/1818/1489mm,轴距为2680mm,与同级车型相较中规中矩。新车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5个USB接口、倒车影像、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6个安全气囊等16项配置。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69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50牛·米和250牛·米;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