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 Roomzz信息曝光 或中国市场专属

2020年12月23日 09:07:05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ID Roomzz纯电动SUV车型的最新消息,新车为中大型纯电动SUV,在大众ID纯电动阵营中的定位要比近期发布的大众ID.4更高,未来正式命名或将采用ID.6或ID.8。据悉,该车或将为中国市场专属。

大众乘用车品牌负责人RalfBrandstatter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大众ID Roomzz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目前计划仅在中国市场推出,不过我们正在努力,探寻全球市场的需求,如果有必要,它也可能会推出相应的其它版本车型。”

大众ID Roomzz概念车早在2019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便已经首次亮相,这款车是大众品牌首款7座纯电动SUV。其与大众ID系列的其他成员一样,也是基于专为纯电动车型开发的MEB模块化平台打造。设计上也同样套用了大众ID系列极具未来感的风格,与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十分吻合。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双电机,分布在前/后轴上,综合最大马力为302ps,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6s,最高时速为180km/h。同时大众官方宣称,在WLTP标准下,使用82kWh三元锂电池组的大众ID Roomzz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450km。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