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还未上市,粉丝先领福利,长安UNI-K够意思

2020年12月23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

提及长安品牌旗下让人过目不忘的车型你会想起谁?是CS75 PLUS还是UNI-T?这两款车的设计足够惊艳,但跟我下面要说的这款车相比,还差点意思~

本月21日,长安汽车在线上举行了“UNI云端宠粉趴”,此次活动发布了长安UNI专属宠粉计划,并且为UNI-K的上市进一步做准备。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产品由你定、传播由你定、权益由你定、玩法由你定”四个方面。产品由你定主要是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让用户自己选择产品的颜色、外观和内饰设计等;传播由你定是指长安工程师和用户直播连线,面对面的了解客户的想法和需求;权益由你定则是长安即将推出的升级版引力合伙人计划,开启UNI经纪人模式,获得更好的体验和价值;玩法由你定是每月21日UNI星球日全面升级,去哪?和谁?玩啥?都由粉丝决定。

活动说完了,咱再来看看这辆长安品牌的颜值王。长安UNI-K定位中型SUV,外观设计上不难看出,UNI-K保留了许多UNI-T的经典设计,无边界的进气格栅和前脸融为一体,六边形进气口很有立体感,有点像现阶段的新能源车型设计。

大灯采用了118颗LED光源,造型狭长扁平,科幻氛围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UNI-K的日行灯设计在了雾灯位置,并且采用了当下流行的鱼骨造型,细节刻画的相当用心。

UNI-K的车侧线条设计的比较饱满,车门采用的隐藏式门把手也提高了整车逼格,车尾的溜背造型并不突兀,搭配的21寸轮毂也极具战斗力,很符合个性青年的口味。

车尾果不其然的使用了贯穿式尾灯,不过整体造型设计嘛,有点“高级相似”。

内饰方面的设计也充满未来感,首先是悬浮式仪表台设计,超宽的环绕式设计视觉效果极佳,而且驾驶视野也更通透。不过因为这个设计把方向盘上沿设计成平顶的,我个人还是有些接受不了。

中央控制区使用了镂空设计,而且电子档把的造型也很独特,很有高级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新一代蓝鲸2.0T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最大可输出233马力,并且还将提供四驱车型。对这款车型有想法的小伙伴先别着急,UNI-K预计2021年正式上市,售价或将超过1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