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增加却反降4万?新款沃尔沃V60上市,老车主:草率了!

2020年12月23日 12:00:06
分享到:
来源:

哈喽大家早上好!我是兆远

日前,我们从沃尔沃官网了解到,旗下的新款沃尔沃V60正式上市,共计四款配置,售价30.43-39.5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整体降价3万余元,并在动力系统上升级为48V轻混系统。

图片为2020款沃尔沃V60(下同)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相比老款车型变化并不大,北欧风格的设计让新车看起来极为的简约,这也是很多喜欢沃尔沃产品的消费者最爱,“雷神之锤”大灯保持了很高的家族式风格,提升了产品的辨识度,前包围造型很运动,搭配修长的车身,营造出优雅运动的气质。

车尾部分,相比德系的旅行车,沃尔沃V60更加的传统,但并不会觉得过时,反而更加得耐看。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没有太大变化,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幕增添了车内的科技感,北欧风情的修饰增添了内饰的简约风。新车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后排全系增加了USB C充电口。

B5智雅运动版新增手机无线充电,置于杯托前方,并拥有15W的充电功率。另外,新车依旧搭载CLEANZONE清洁驾驶舱功能,这套空气净化系统可以过滤95%的有害PM2.5颗粒物,让你身处北京,呼吸北欧。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全系采用2.0T高低功率的发动机,并加入48V轻混系统,其中B4动力版本的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B5动力版本的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全系车型均为前轮驱动。

全系车型降价并增加配置,这样的沃尔沃V60不考虑来一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