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海外布局 宝骏530全球车出口墨西哥车型下线

2020年12月23日 14:22: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30全球车首批出口墨西哥的车辆在宝骏基地下线,这批产品将通过广州港进行发运,这也是宝骏530全球车首次出口墨西哥。与此同时,宝骏510全球车在智利的持续热销,让上汽通用五菱全球车不断加快制造。

据悉,首批出口墨西哥的500台宝骏530全球车订单将于明年1月发运,从目前订单情况和市场前景来看,墨西哥有望成为宝骏530全球车未来最大的出口市场。截止目前,宝骏530全球车已成功出口21个国家,自2019年投入海外市场起累计出口达96,584台/套。

宝骏530全球车在广州港南沙口岸搭乘滚装船发运中东市场,成为首批通过南沙口岸出口的汽车。作为上汽通用五菱布局海外市场的首款全球战略车型,宝骏530全球车于2020年2月首次出口中东,有效提升了中国汽车的国际地位。

上汽通用五菱不断开拓新的海外市场,今年10月,宝骏510全球车进入智利市场,并在20天内首批500台预售订单售罄。智利市场累计订单共增加1487台,较上市前增加240%。未来,宝骏510全球车还将在秘鲁、厄瓜多尔等南美国家相继上市,并出口至北美、中东及非洲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