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第未来先于贾老板“回国”,新公司落地珠海再圈钱?

2020年12月23日 14:47: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媒体通过天眼查发现,法拉第未来在珠海成立了一家全新的全资子公司——法法汽车(珠海)有限公司。

天眼查显示,法法汽车(珠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14日,注册资本为2500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乐视生态汽车(浙江)有限公司监事贾晨涛。该公司经营范围为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新能源汽车生产测试设备销售、汽车零部件研发、汽车新车销售、软件开发、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二手车经销、汽车零配件零售等业务。

法拉第未来和贾老板的故事大家已不陌生,号称“下周回国”的贾跃亭至今仍在美国继续他的造车梦。结束了与恒大的“合作”后,今年10月,法拉第未来宣布获得4500万美元融资,同期还曝光了FF 91产品的进展,但该车目前仍未上市。

有网友质疑,“贾跃亭还没回国,法拉第未来的新公司居然先一步回来了,这是要再圈一次钱的节奏吗?”鉴于贾老板糟糕的个人信用和FF 91屡次跳票的黑历史,有财经分析人士称,虽然国内巨大的新能源车市场让全球车企垂涎,但消费者已经对法拉第未来彻底失去了信任。

文/殷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