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搭载“咖啡智能+柠檬混动”,WEY全新SUV谍照曝光

2020年12月23日 14:54:01
分享到:
来源:

目前,长城汽车发布了柠檬混动DHT系统,这一套混动系统预计很快就会应用在新车型上。近期我们也获得了一组疑似WEY品牌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

从谍照来看,新车有着厚厚的伪装,就连轮毂也被伪装起来,我们猜测这款新车与以往车型有着很大的不同,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尺寸较大,很可能是“WEY品牌全新旗舰SUV”,定位中大型SUV。

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整体饱满有力,视觉重心偏后,塑造了常见于豪华车才有的动感。

同时轮毂也做了伪装,猜测新车轮毂也和以往风格有很大突破,有望采用全新轮圈造型。尾部造型较为饱满,或将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

网传该车或将搭载长城汽车最新发布的“咖啡智能”,其车载芯片为高通最新的第三代高算力8155智能芯片,该车或将成为全球首个搭载高通8155芯片智能座舱的量产车。

联想到最近长城汽车发布的全新柠檬混动DHT系统,新车很有可能会率先搭载这套混动系统。

结合以往消息,WEY将在2021年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并将成为其旗舰车型,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很有可能就是那款旗舰车型,并且“咖啡智能”和“柠檬混动DHT”都有望搭载在这款新车上,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