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性、配置和档次的“通吃侠”,试驾领克06

2020年12月23日 16:16:02
分享到:
来源:

年轻人买第一台车,小型SUV其实很适合,具体要求无外乎个性、潮流、配置要高、档次要足,最好还能有个够得着的价格。

此时,合资品牌的本田缤智丰田CH-R、大众探影等车型是很好,但配置受成本妥协而缩水了。豪华品牌的奥迪Q2L沃尔沃XC40和雷克萨斯UX等车,价格又高高在上。

那么,有没有更优解呢?

车透君日前在上海试驾的领克06,就给出了一种不错的答案。

定位于“新都市机能SUV”,领克06在设计上凸显了充满力量感的车身,不规则的车身线条,C柱上不规则的菱形装饰板,19寸的大轮毂,撞色元素的点缀,以及燕尾造型的尾灯,即视感很是吸睛。

尺寸方面,领克06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但乘坐空间可圈可点。

拉开车门,坐进座舱,你就能马上感受到档次感。厚重的车门,大面积的软包,材质效果接近Alcantara的中控台,皆达到甚至优于很多豪华品牌的小型SUV。

内饰设计充满了潮流的机甲元素,从一键启动按键到各项实体按键,用上了不规则的几何元素。

全新的悬浮式10.25英寸中控屏,搭配可以交互的液晶仪表,只要用三个手指轻轻向左滑动中控屏,就能将中控屏上显示的导航信息直接“飞”到液晶仪表上,实用性和科技感都很强。

通过语音系统能快速实现各项功能,包括导航、播放音乐、调节温度、打开车窗等,都显智能。

动力方面,车透君试驾的领克06 耀Halo版,搭载了1.5T三缸发动机。

实测在怠速情况下,工作人员在方向盘上竖立一根香烟,烟屹立不倒。

在降噪方面,马牌MC6静音轮胎、‍独有的隔音设计,让领克06的车厢静谧性出色,胜于十多万的同级车。

智能安全配置也是领克06的强项。搭载的City Captain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已经达到了L2.5级自动驾驶,且有360°全景影像+180°底盘透明底盘,可以大大减少盲区,提升驾驶安全性。

底盘方面,领克06前后配的都是独立悬挂,配合小巧灵活的车身和防倾杆,驾驶感受是妥妥的欧系小钢炮。

再看配置清单,自适应巡航、前排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和72色氛围灯等配置已经出现了次顶配车型上。

至于感应式后备厢,站在领克06尾厢后3秒即可打开,这比大部分品牌的扫腿感应要更贴心方便。

在一天试驾后,车透君认为,领克06对于产品的打造很聪明,也很是用心,在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地方,都拿出了同价位最强的综合实力。车透君相信,假以时日,它是有潜力跃升细分市场前排的。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