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为全新旗舰SUV WEY全新车型谍照曝光

2020年12月23日 17:2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WEY品牌全新SUV路试谍照。从其车身尺寸来看,新车或将定位为中大型SUV,同时该车也或将成为WEY品牌全新的旗舰车型。未来,新车推出后将全系搭载混动系统。

虽然新车采用了浓厚的伪装,但是我们依旧能看出其大致轮廓,新车整体造型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语言,且视觉重心略微偏后,看上去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轮毂也进行了伪装,预计造型较为新颖,与现款WEY品牌旗下车型有着较大差异,在细节上,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同时尾部排气口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据悉,长城汽车最近刚发布的“咖啡智能”也有望在该车上搭载。其内部芯片为高通最新的第三代8155智能芯片,同时该车也将成为全球首个搭载高通8155芯片的量产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长城集团最新的DHT高级油电混动系统,该系统是完全由长城汽车完全独立自主设计、研发,并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混动系统。此外,该车还或将是全系搭载混动系统的车型。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