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差点又被骗了!印度士兵非但没有变成冰雕,还有席梦思床垫

2020年12月23日 17:52:02
分享到:
来源:

综合各大媒体报道,印度边境士兵的生活糟糕的一塌糊涂,没有御寒物资,只能抱在一起在冰天雪地中站岗,宛如冰雕,然而情况好像不是这么一回事,有军迷发现,在高原极寒环境中生活的印军非但没有受冻,反而还住上了豪华营房,我们都被莫迪给骗了?

印军真实情况曝光

莫迪为了在边境对峙中占据“绝对优势”,持续往边境增兵,外界纷纷质疑印度的后勤保障能力,毕竟印军士兵不仅缺少高原作战经验,同时后勤保障系统还存在诸多漏洞,确实,印度也没让我们失望,频频传出各种“惊天丑闻”,让各国叹为观止。

估计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零下50°的极寒天气下,印军士兵直接睡在雪地,包括印度重金武装的王牌山地师部队,更是出现冻死冻伤事件,但就在外界唏嘘印度士兵惨状的同时, 印度又开始“作妖”,开始通过各种途径高调炫耀自己在高原地区的“装备”,难道之前社交媒体上流传的“冰雕”照片是幌子?之前所谓的困难都是假象?

从印度方面发布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大面积的军营布置的十分整齐,里面分为单人间和多人间,里面各种设施十分齐全,席梦思床垫、烧炭暖炉、简易电力设施等一改人们之前破败的印象,士兵生活的十分惬意。似乎并没有那么糟糕,怎么说,印度的综合力量都位居世界前五,后勤再差也差不到哪去。

但细心的人,还是能从这些“豪华营房”中发现一些蛛丝马迹,虽不至于挨饿受冻,但也没有这样的舒适豪华,看似崭新的装备,似乎并没有使用过的痕迹,每一处都异常干净,就连床上除了床垫之外再找不见其他物品,至于那些所谓的取暖设备,更是无稽之谈,不得不让人怀疑“豪华军营”的真实性,毕竟这么短时间内装修这么“豪华”,却忘记了厨房、供氧设施等重要设备,也是很少见的。

印度所谓的“豪华营房”是作秀?

试想一下之前的有关印度的报道,大都是后勤工作跟不上,过冬物资匮乏等,还有大量的照片为证,莫迪更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满世界乱窜,请求欧美国家帮忙,最终只收获一点点物资,对于几十万印军而言就是杯水车薪。更有消息传出,称如果印度再不撤军,最终或将面临全军覆灭的局面,但莫迪似乎铁了心要硬扛到底。

在卖了一波惨之后,如今又出来“炫耀”,但不少人对印军现状持怀疑态度,认为这是作秀,以另一种形式来展示自己强大的实力,起到一定的威慑作用,同时也坚定了驻扎高原的信念,向外界传递一种态度,但这种瞒天过海的伎俩或许一时有用,能蒙蔽一些不明真相的人,然而这种自欺欺人的做法始终不是长久之计,总会有穿帮的一天,届时,必会付出更加惨痛的代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