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名爵纯电动轿跑量产进度曝光!对标比亚迪汉

2020年12月23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

早在2017年上海车展期间,上汽名爵便发布了基于全新纯电动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的全新电动超跑概念车——MG E-motion Concept,不过后续一直没有量产消息。

日前网上车市从上汽乘用车了解到,上汽宁德基地将倒入E架构导入技术改造项目,用于投产基于E架构下的名爵品牌新车型。预计宁德基地投产的新车型为E-motion量产版,另外考虑到市场接受度等因素,E-motion量产版可能会主打四门版本车型,届时新车将竞争比亚迪汉EV、小鹏P7特斯拉Model 3等车型。

<a href=上汽名爵纯电动轿跑量产进度曝光对标比亚迪汉-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CB270AE6729698A760DDB9B2BD7D4D07B5B373E6_size149_w680_h434.jpeg" data-imagewidth="680" data-imageheight="434">

<a href=上汽名爵纯电动轿跑量产进度曝光对标比亚迪汉-图2"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A6CFF01B7AA9B26C8A2B82A893D7889AACAC62D0_size139_w680_h434.jpeg" data-imagewidth="680" data-imageheight="434">

<a href=上汽名爵纯电动轿跑量产进度曝光对标比亚迪汉-图3"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6FF97395916610752C0AAF23AA78A4FB36348829_size81_w680_h254.jpeg" data-imagewidth="680" data-imageheight="254">

项目信息显示,E架构导入技术改造项目投资25415万元,主要是在冲压车间、车身车间内新增新车型模具,新增或改造各车间的工艺设备。在不改变总产能的情况下(仍为24万辆/年),名爵电动车将替代部分现有车型产量。

产品技术规格方面,2017年发布时名爵表示E-motion Concept概念车百公里加速4秒,NEDC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不过随着时间推移,预计E-motion量产版的技术指标将得到大幅优化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