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美瑞和迈腾怎么选?

2020年12月23日 18:33:02
分享到:
来源:

凯美瑞和迈腾都是热销的中型车,但它们的产品特点各有不同。其中,凯美瑞的优势主要有两个,最核心的是安全性。这一代凯美瑞一方面结构安全性出色,车身结构进行了大幅优化,应对小偏置碰撞和侧面碰撞都很轻松,这一点从中保研的碰撞测试就能看出;另一方面是安全配置丰富,全系标配了10个安全气囊,这在同级中并不常见。

另外,凯美瑞的驾乘舒适性也更好,不管是燃油版本,还是混动版本,动力的平顺性和响应性都无可挑剔。而且底盘高级感进步明显,不仅滤震出色,而且没有忽忽悠悠的感觉,非常适合家用代步。

而迈腾的优势集中在动力和配置板块。即便是1.4T版本的迈腾,动力表现都不差,零百加速可以跑到9秒左右,比凯美瑞2.0L要快不少,甚至可以看齐凯美瑞的2.5L车型,中后段加速时也不会出现明显乏力的情况。

配置方面,由于迈腾的优惠较大,所以相同价位下可以买到更高配的车型,配置也更丰富,尤其是舒适性配置,迈腾给的诚意更足,全景天窗、感应电尾门、座椅加热、后排独立空调等都是凯美瑞同价位车型不具备的。

综上,如果你更看重安全性和舒适性,凯美瑞表现更好;如果更看重动力性和配置表现,迈腾更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