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已经第8个月了,沃尔沃再次两位数增长创新高,经销商又大举进货

2020年12月23日 19:45:01
分享到:
来源:

在疫情的背景下,今年的汽车市场中,最为活跃的就要数豪华品牌了。

除了BBA那销量数字看得震撼人心之外,二线豪华也紧随其后。

从销量上来看,沃尔沃今年的表现非常抢眼。

从十一月公布的数字便知,沃尔沃当月销量为17997辆,同比大增24.5%,连续第八个月两位数拉升。

一月到十一月的累计销量已经来到了14.7万辆,突破去年全年154449辆,实现全年的销量增长似乎已经板上钉钉。

从具体车型来看,沃尔沃豪华中型SUV XC60是销量的绝对贡献者,6300辆的销量让其供不应求,同比大增17%。

沃尔沃SUV和轿车的旗舰产品XC90和S90则联手拿下6000辆。

此外,S60和XC40的销量也在稳步增长。

而此前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调查报告中显示,2020年11月份沃尔沃的库存系数为2.8,处于积压的状态。

但从如此出色的销量表现而言,这个数字到底意味着什么?

沃尔沃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库存水平保持良好,头部经销商库存更是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例如苏州中升沃茂,其库存深度不到一个月,处于嗷嗷待哺的状态。

那么面对瞬间的2.8库存系数,只能说是经销商对沃尔沃有十足的信心,而大量进货。

而从产品布局上,随着沃尔沃首款纯电SUV XC40 RECHARGE上市,宣告着其新能源产品正式开始投放。

未来的电气化布局,沃尔沃也是做好了十足的打算。

看来,在这一阶段,沃尔沃紧跟时代的步伐,而消费者对其也是越来越期待。

期待的原因也很直接。

首先,沃尔沃简约的北欧设计十分具有辨识度。

而一如既往的安全性能始终是沃尔沃的一张王牌,这也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

加之其实用和性价比,成为了选购豪华车必须考虑的品牌。

可以看出,沃尔沃销量的提升,证明了市场对这个豪华品牌的偏好在不断增加。

在竞争激烈的豪华车中,沃尔沃如今的持续高增长令其脱颖而出,从而占据一席之地。

人们也希望看到沃尔沃能够打破BBA的禁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