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年轻人更加年轻 北京现代这波操作很现代很时尚

2020年12月23日 19:50:02
分享到:
来源:

最近北京现代的热度一直只增不减,而且第七代伊兰特刚刚上市首月就获得了10100台的喜人销量,这一切的背后都隐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在这数据的背后,北京现代都做了哪些努力?今天AM车镜带大家一起解读一下北京现代最近的神级操作。

焕然一新的感觉

首先北京现代今年最大的改变就是现代了,脱离了以往韩国大叔的形象蜕变成了韩国欧巴,真的是被帅到了有木有?就像偶像天团出道一样,今年以全新第十代索纳塔领衔,北京现代陆续进行了产品的换代升级。这次的换代可以说是彻头彻尾的脱胎换骨,无论是从平台的成熟度上,还是外观的年轻化上再或者是智能科技配置上,北京现代都直接一步到位,可以说已经处在优质车企的前线地位。

消费者的转变

之前北京现代的诸多车型都透露出了沉稳、大气优雅的外观造型,包括内饰也一样,配置丰富但是总是少了一丝活泼,各方面的表现都比较均衡。因此吸引的消费者一般也都是偏向于稳重一些的中年人,而且都是比较务实的类型,选择北京现代就因为有着丰富的配置和出色的性价比。

如今在产品焕新之后,整个北京现代品牌线富有了活力,从炫彩亮眼的配色再到感性运动般精致动感的外观设计。跑在路上就能一眼分辨出是北京现代的新车型,而这一点也正好契合年轻人特立独行追求与众不同的性格。另外,焕新之后的内饰配置更加丰富,特别是车机系统跟上潮流,配置不再是够用就行还有够炫够酷。满足年轻人用车需求的同时,还要让一些亮眼的配置成为平时生活里炫技的展示。可见焕新之后的北京现代从产品力上就注入了年轻DNA,买车群体不仅是90后甚至00后也会跃跃欲试,而那些80、70后更是希望通过这样一台年轻的车展示自己的年轻态。

营销策略的年轻化

产品变得年轻了,消费者变得年轻了这显然还不够,要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北京现代接受北京现代,才是发展路上的重要一步。要想让年轻消费者接受就要先懂得年轻消费者的喜好,追星看综艺、听音乐看电影、刷抖音刷微博等等都是年轻人工作之后的业余生活,北京现代伊兰特冠名赞助腾讯视频星光大赏、邀请姜伊浩进行人物大片拍摄、还与明日之子冠军乐团“气运联盟乐团”合作,这一套组合明显瞄准了更年轻的消费市场。同时全新第七代现代伊兰特定价9.98-14.18万元,也正好符合这些刚刚工作不久的年轻人所能接受的价格范围,并提供了运动时尚的外观。

全新第十代索纳塔同样也进行了很多契合消费者的宣传,邀请杨幂进行代言就不难看出80、90后的市场侧重点。邀约张逸杰、赵品霖、UNINE陈宥维三位潮流偶像成为“品牌挚友”,三位90后新晋明星自然带来了无数年轻消费者的流量关注。而邀请韩庚联合《时尚座驾》拍摄时尚大片,并发布在《座驾》的七月刊上,也把韩庚时尚潮流、型男稳重的特质和第十代索纳塔进行了完美的结合。

AM车镜总结:

经过产品换代年轻化,宣传策略多样化,与年轻消费者同步互动等多方面组合拳联合出击,让北京现代收获了可喜的销量。年轻不单指年龄的年轻,年轻化的心态才是永恒,年轻的产品不应单单服务于年轻人,北京现代品牌所有年轻化元素的新车型,将迎合拥有年轻心态的消费者,让他们感受到一个理想中的、注入了年轻力量基因的全新北京现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