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预算别错过这三款SUV,销量榜前十常客,大家都认可

2020年12月23日 21:41: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随着国人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消费升级的趋势愈发明显,汽车也逐渐成为了众多家庭的标配。想要挑一款合适的车型,预算很重要,不同的预算可选择的车型也不一样。如果你手里有20万的预算,那么可以选择的范围就非常广,其中合资SUV就是个不错的选项。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的几款销量榜前十的合资SUV车型,而这几款车型是大部分消费者在选择SUV时,基本无法绕过的车型。

0 1

本田CR-V

厂商指导价:16.98-27.6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5.78-25.48万元

本田CR-V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城市SUV,其在国内市场上的销售表现十年如一日,不仅出色还很稳定。也正是在这样出色的表现下,它成为个别车企的模仿的对象,这其中最为出名的莫过于双环S-RV,对此事感兴趣的小伙伴可自行上网搜寻,这里就不做过多赘述了。现如今,CR-V的表现更加夸张, 在10月份销量数据中,它交出了一份27580辆的成绩单,1-10月其累计销售更是超过了18万辆,就目前的形势而言,它成为今年的合资SUV销量冠军已毫无争议。

均衡、实用一直是本田CR-V最大的优势,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CR-V将“家用车”的属性发挥到了极致。它并没有特别亮眼的设计,也没有咄咄逼人的气场,仿佛一切都刚刚好 。然而平庸的设计并没有妨碍它在实用性方面大放异彩。CR-V的整体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很不错,平整的后排地台、宽适的乘坐空间,简直就是家用SUV的标杆。此外,它的可靠性、燃油经济性、以及保值率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

0 2

大众途观L

厂商指导价:21.58-28.5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6.58-23.58万元

途观车型于2010年正式推出,曾经的它凭借着大众品牌的号召力,以及自身出色的产品力成为了一代“神车”。截止目前,途观系列车型已累计销售超220万辆,在国内SUV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现款在售的途观车型已进化成了“途观L”,从命名上便能看出这是一款进行了“拉伸手术”的车型。尺寸加大后的它相对的售价也更贵了,同时它也舍弃了之前的竞争对手,进军到了中型SUV市场,开始与一众新对手抢食。

途观L的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这般身形与汉兰达、锐界等中型SUV相比并没任何优势可言。该车也 有五座 版和 七座版车型可供大家选择,但在这里要着重强调下:七座版途观L的第三排座椅只能应急 。途观L提供3种动力版本车型可供大家选择,分别为 280TSI、330TSI和380TSI,均匹配七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这几种动力组合,被广泛运用在大众车型上,技术相对比较成熟,同时大家也比较熟悉。

0 3

别克昂科威

厂商指导价:18.99-27.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5.49-24.49万元

2014年,别克昂科威正式出现在中国汽车市场上,作为 一款偏重于追求舒适性、注重豪华感的 城市 型SUV,它凭借着舒适的座椅、灵活的车内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水平在市场上收获了诸多好评,同时它也成为了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反哺全 球市场的车型。如今,昂科威已进行了多次改进更新,而它的销售表现一直以来也比较出色,10月份共卖出16223辆新车,力压日产奇骏,成为SUV销量榜前十“守门员”。

别克昂科威目前在售的车型有2020款和2021款,前者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车型,但大部分车型都处于停产在售的状态,如果想买昂科威2.0T版本车型要趁早;后者取消了2.0T动力车型,仅提供1.5T动力共三款车型可供大家, 之所以会 这 样,大概是 为 了防止昂科 威 与 昂 科威 S “同 门相 争 ”。其实对于动力需求并不是很强的消费者而言,2021款昂科威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现在它在市场上的终端优惠也比较大,普遍优惠在3万元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