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豪华不光要有温度和情感,还要够硬

2020年12月23日 22:38:01
分享到:
来源:

什么才是豪华车?

此前,豪华是合资、外资品牌的独有标签,意味着价格昂贵,更是中国品牌难以企及的领域。但WEY品牌自诞生起,就在努力打破这一思维惯性。

WEY的使命是让豪华触手可及,做一个有温度、有情感的豪华品牌。

所以,在WEY的产品线中,它们不仅售价亲民、触手可及,还全方位诠释了中国豪华SUV所应具备的品质。

以VV5、VV6为城市SUV的代表,就在用料豪华之余,强调了其安全的属性。而VV7GT和VV7PHEV则是赋予了年轻消费者所追求的驾驶乐趣及个性化、电动化。

如今,WEY品牌又瞄准了SUV的另一个细分市场——豪华硬派越野SUV WEY 坦克300,将持续在越野领域向消费者展现中国豪华SUV待客之道。

不出圈,就出局

回看2020年,我们常用“出圈”来形容这一年的变化。城市群经济的发展,人才的跨行业流动,白领农村创业,明星、地方政府直播带货,诸多突破圈层带来新机遇的力量,正在打破壁垒,塑造信任,催生机遇。

越野硬派SUV曾是个自我封闭的小圈子,其中的高端豪华越野SUV如奔驰G级路虎卫士只是少数高收入人群的玩具,而普通的日系硬派越野正逐步退出市场。同时,这些硬派越野SUV也有通病,油耗高,日常驾乘体验差问题等比比皆是。

越野硬派SUV急需几款可以成功出圈的产品。全新路虎卫士就是其中之一,在保留了强大越野实力的基础上,还重点强调了设计感和日常的舒适属性。不过受限于价格,全新路虎卫士还是无法大规模破圈,但坦克300却是被绝大多数人所看好的破圈选手。

12月17日,“坦克·WEY”平台的首款产品WEY坦克300正式上市,新车共三款配置,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7.58万元-21.38万元。

“刚柔无界 不被定义”,坦克300上市发布会的主题,恰到好处地阐述了坦克300的出圈,其在突出越野性能的同时,甚至还能兼顾智能科技与豪华出行体验。

不妥协,不将就

那么坦克300又是如何破圈的?这还要从其产品端的实力说起。

以往,想要硬派越野体验,必然付出舒适性、豪华性的代价,这种人性化为机械性能让路的做法曾是汽车领域最大的难题之一。

但坦克300是基于“坦克·WEY”平台研发的首款车型,与衍生出第三代哈弗H6哈弗大狗等产品的柠檬平台相同,支持整车FOTA升级,还能兼容纯燃油、HEV和PHEV三种动力形式。

坦克300在动力系统则搭载2.0T+8AT动力组合,最高输出185kw和385牛米,配合硬核越野标配配置,非承载式车身、三把锁、转向辅助、蠕行模式,提供了如坦克般强悍的越野性能,轻松征服各种极限越野场景。

同时,身为WEY品牌旗下产品,在豪华与科技性元素上也必不可少,双12.3英寸液晶打造了沉浸式大屏的豪华体验,而柳钉、副驾扶手又结合了硬派越野车元素,加上带白色缝线的Nappa真皮座椅,豪华、粗犷、数字化一个没落下。

在科技上,WEY坦克300还搭载坦克智享互联系统,不仅有多项联网应用APP,还引入了科大讯飞3.5语音控制引擎。除了支持音乐、地点、电台等内容搜索,以及空调、车窗等车控功能外,还增加了情感交互和主动式天气、保养提示,智能化出行体验没有缺席。此外,交通拥堵辅助、车道居中、智能巡航等驾驶辅助功能,在它的配置表里都能看到。

总的来说,产品端的强劲实力让坦克300基本没有竞争对手,兼具了豪华与硬派越野的坦克300,不仅提供了城市SUV舒适豪华的驾控体验,也带来了闲余时光户外撒野的乐趣。

钟述

北京车展上的“千人共创官”,广州车展的“女性车展”,上市当天的生态圈搭建与推出。这款特别的豪华SUV不仅在产品端持续提供强大实力,还在品牌端与用户层面积极破圈,完善用车生态,与用户做朋友。

伴随坦克300上市,WEY品牌“时尚越野SUV”与“城市豪华SUV”的产品布局已然清晰,未来还将逐步完成更广泛市场和更立体产品线的布局,持续探索覆盖用户全生命周期、全维度的汽车产品,带来智能、豪华、安全的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