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车买低配足矣,不仅配置丰富,性价比也很诱人

2020年12月23日 22:51:01
分享到:
来源:

现在的年轻人在进入社会之后,都会考虑给自己买一台代步工具,但在选购的时候,不知道买低配车还是高配车。因为同一辆车中,往往有很多种配置,配置不同的情况下,体验感是有一定区别的。因为大部分的低配车配置较低,因此不被人看好,但今天介绍的这几款主流车型,推荐选择低配版,因为它不仅配置高,还有不错的性价比。

在国产车中,低配高能是非常突出的。比如锐程CC的蓝鲸系列,这款车上市才几个月的时间,已经有不错的销量了。因为配置了蓝鲸动力,1.5T的引擎可以爆发出180匹的马力,动力不俗。低配版的锐程CC,也有足够丰富的配置,倒车影像、盲区影像、定速巡航、大中控、自动空调等等,在低配车身上全都有,而且该车起步价才9.29万,这么实惠的价格谁能拒绝?

新一代的哈弗H6上市了,作为常年霸榜的SUV,H6自然是有两把刷子的,特别是它的性价比非常高。新一代的H6不仅颜值提升,配置也丰富了许多,入门版的车型只需11万多,却拥有前后排头部气帘、车身稳定、疲劳提醒等等安全配置,自动空调、感应雨刷、语音识别、大中控等等科技配置也是标配的,在入门款身上,你可以感受到其他顶配车的配置,难怪它有这么好的销量。

现代的新款索纳塔,这款车在网上的热度是很高的,基本上每天都有人在讨论它。购买索纳塔的话,应当优先考虑低配车型,因为它的入门款车型也有足够高的配置,比如前侧面气囊、车道偏离、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倒车影像、电动天窗、无钥进入、大尺寸屏幕等等,这些全部都是标配的,而且起步价才16万多,这个价位购买一台高颜值高配置的中型车,性价比是相当高的。

福特锐际福特旗下销量最好的SUV了,现在锐际的在售车型增加,价格继续下探,入门版只需16.98万了,这么低的价格却拥有2.0T加8AT的配置,在合资SUV中是绝无仅有的。入门版的锐际配置丰富,拥有多种驾驶模式,标配了全景天窗、无钥启动、远程启动、全车一键升降、自动空调等等科技配置,不管是家用还是旅行都够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