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将在明年3月份发布第二款纯电动汽车

2020年12月24日 11:4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买车网Buycar从外媒获悉,沃尔沃汽车将在2021年3月份发布第二款纯电动汽车,并分享该公司电动化战略细节。

不过,截至目前,沃尔沃几乎没有透露任何有关新车的细节,只称新车将与XC40 Recharge使用相同的CMA紧凑型模块架构。据沃尔沃首席执行官Hakan Samuelsson透露,与XC40 Recharge相比,新车将拥有“更加流线型的车身”,同时,“在车辆发布之前,我们不会透露太多信息,但是我保证,它将是一款非常好看的车。”

根据Samuelsson的设想,沃尔沃将在未来10年中转变成一个纯电动品牌。2020年,该公司希望其全球销量的20%来自电动化车型,其中大部分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而在2025年之前,每年都会推出一款新的电动汽车,并计划在2025年时将其纯电动车型的销量提升至其全球销量的一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