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比锐界还大一圈!江铃福特Equator曝光

2020年12月24日 12:33: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网友拍到江铃福特全新SUV Equator的实车图。根据工信部官网公开信息显示,Equator车身轴距达到2865mm,并搭载了满足国6排放标准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通过实拍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与江铃福特领界的设计语言有所不同。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并与分体式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值得一提的是,新车LED日行灯别出心裁地采用了“倒勾”造型,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前格栅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镀铬装饰。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mm,轴距为2865mm。车尾部分,新车搭载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融入了与车头相同的倒勾设计元素,结合贯穿式尾灯造型,进一步拉宽了车尾的视觉宽度。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布局着重强调层次感。细节上,新车配备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显得颇有档次感。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代号为4G20D6L的EcoBoost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Ps)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文/徐再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