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终于找到一台适合潮汕人的车了!

2020年12月24日 15:05:03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潮汕人,骨子里爱喝茶!

有多爱?我爸是一个地道的潮汕人,也是一个小工头,让我印象深刻的一次是跟着他去工地参观,在几十层高的大楼上,接到对讲机里朋友的一句:下来喝茶!他二话不说就从上面一层层走下来,喝上几杯再一阶阶爬上去监工,简直是嗜茶如命!

当初我开玩笑说:以后买车得买一台有茶具的,不然“茶瘾”犯了怎么办?你还别说,现实中有些潮汕车主确实会在自家的车改装加入一套茶具,但这是不合法的。难道就没有主机厂考虑爱喝茶的用户,设计一台这样的车吗?

别说,还真让我找到了,它就是9月份上市的荣威iMAX8,这台车最有亮点不是设计,也不是空间,而一个叫“魔吧”的扶手箱。它是一个可在一、二、三排移动的“扶手箱”,这个“扶手箱”不简单,前面是个冷暖冰箱,平常父母带娃可以把奶瓶放在里面温一温,当然也可以放些冷饮。

后面就是一副货真价实的茶具,一些生意上的伙伴,喜欢喝茶就可以凑到一块了,我想再有个热水装置,这车真能撮到那些喝茶用户的痛点。

这车开起来也非常有亮点,虽然体验时间不长,但2.0T+爱信8AT的动力组合一上手就感觉荣威调得不错。它的降挡反应不会很快,不过整个平顺性做得非常不错,以致于这台变速箱开起来的存在感很低。

整个底盘也是舒服的,不过可能是由于试装车的缘故,我觉得它的低速滤震方面还可以再提升,但20多万能做到这样的水平,其实已经具备很高的性价比了。

上汽荣威iMAX8

官方指导价:18.88-25.38万元

车型级别:中大型MPV

发动机:2.0T L4

变速箱:8AT

最大马力:234匹

峰值扭矩:360牛·米

排放标准:国六

车型亮点:魔吧、魔屏、魔椅

实拍车型:2021款 400TGI Supreme系列至尊版(指导价:25.3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