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边框车门+大溜背,也挽救不了大众凌渡

2020年12月24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

"奔跑吧凌渡,奔跑吧兄弟,凌渡轿跑,魅力战袍,"这是当年上汽大众凌渡冠名《奔跑吧兄弟》的一句广告语,多年之后我们再来看,奔跑吧兄弟已经到了黄河篇,然而大众凌渡呢,似乎已经跑不动了,甚至已经在原地踏步了。

当年来看,什么奢适、宽体、运动、轿跑等词汇都是上汽大众用来形容凌渡这款车的,但是投放市场之后,我们发现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儿,一看消费者们不乐意了,推出2.0T凌渡GTS车型,但好景不长,都没撑过一周年。

所以大众凌渡在市场这么些年,简直就是空有一个名字而已,月销量更不用多说了,大多数情况下都徘徊在两位数区间。再加上大众家族速腾、宝来和朗逸的互相排挤,所以凌渡想要存活,只能选择更新。

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凌渡的伪装谍照,而目前凌渡白色试制车已经在今年5月份下线生产了,至于量产车型,预计会在2021年正式上市。

尽管新车有着厚重的伪装包裹,但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会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可以参考一下八代高尔夫,当然也会换装大众全新logo,此外,修长的大灯组和贯穿式的进气格栅还是能够分辨一二的。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溜背设计,还有噱头很高的无边框车门,不说别的,就这两个一上,那运动的味道就噌噌上涨啊,看来凌渡这是打算重回轿跑路线啊。

不过在动力方面,凌渡似乎没有表现出诚意来,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10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而众所周知,CC是目前大众品牌下唯一一款带有无边框车门的轿车,换代之后依然是最美,但是销量就没有那么好看了。那么,我们大胆猜测一下,徒有其表的凌渡应该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写在最后:说外观颜值重要的,其实相比配置和质量也不算重要,凌渡外观升级我们看到了,但是市场不会只看这个,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