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夹在B级与C级轿车中间 既大又精致的三款合资B+级轿车

2020年12月25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

25万的价格区间,想要可靠家用和众多配置可选顶配的B级车凯美瑞、雅阁以及帕萨特等,想要面子也可以加点钱上低配的C级车沃尔沃S90、凯迪拉克CT6,而B+级别的似乎不抢眼球,往往被人忽视。而今天笔者想推荐的是仅有的三款合资B+级轿车,以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需求。

长安福特—金牛座

指导价:22.98—28.89万元

说起金牛座可能很多人不了解,作为福特家族的旗舰轿车早年其实力可以说是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的合格对手。但遗憾的是金牛座自上市以来一直都是叫好不叫座,处境非常的尴尬,甚至比不上新生代的亚洲龙。

5018/1884/1506mm的尺寸让金牛座相当有气场,从前脸看,金牛座表现出很强的商务气息,但采用八边形水波纹中网配上突出LED日行灯多了份灵气,不再老气横秋。车身造型修长,笔直的腰线贯穿整个侧面拉伸了视觉长度。尾部也是稳重的风格,镀铬条连接两尾灯同样拉大了视觉效果,且整体层次感分明。

全系标配2.0T加8AT变速箱,245匹马力、390牛米账面数据优异。配置丰富,不到25万的中配车型就配有Bang&Olufsen音响、双层隔音玻璃、全景天窗等。深厚的底盘功力以及出色后排乘坐体验,不管是硬件还是车身用料,金牛座完全对得起这个价格。加上目前市场普遍优惠两万元,这个时候入手还是相当值得。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指导价:21.98—28.89万元

早在前几年凭借大打价格战,施行降维打击的君越可谓是B级车的"老鼠屎",依稀记得满大街的君越在路上跑,可不知为何君越销量就平淡了许多。但至少现在的君越在产品力和性价比依然有着很强的竞争力。

君越的外表非常漂亮豪华,前脸飞翼式格珊气场十足,倒L型的LED日行灯很有科技感,整体造型沉稳而年轻。C柱上扬的腰线,尾部略带溜背的造型增添了些动感且不张扬。车尾造型简洁,精致的尾灯配上镀铬条看起来很舒展,上翘的小鸭尾提升了动感,很有美式豪华车的韵味。黑棕色的内饰营造出典型的美式豪华,扎实的用料和精湛的做工无论是视觉还是触觉上的体验都讨人心欢。

主推2.0T车型,237匹马搭上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动力澎湃迅猛,响应敏捷,7.2s的百公里加速也是同级最优。此外,更密的齿比和更宽广档位让其在油耗方面提升显著,不再是当年的油老虎。产品力各方面表现均衡加上常年巨大的终端优惠幅度,20万出头的价格非常值得推荐。

一汽丰田—亚洲龙

指导价:19.98—28.98万元

亚洲龙有着三款车最好的销量表现,在优惠力度甚小情况下轻轻松松就突破万辆月销量,实在让金牛座跟君越难堪。基于雷克萨斯ES同平台GA-K打造而来的亚洲龙,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换句话说亚洲龙就是换壳的ES,不仅动力总成一样,就连四年或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服务都一致。这似乎拉高了亚洲龙身段,但其实人家本身产品竞争力也不弱。

亚洲龙外观很有冲击力,稳重中带有力量感。宽阔的镀铬填满真个大嘴,从45度角看很有张力,整齐排布的灯组给人"压力",前脸器宇轩昂的感觉。车身修长且有棱角分明,尾部较为温和,贯穿的尾灯中嵌有AVALON彰显丰田旗舰轿车的待遇。内饰非常规整,悬浮式中控屏与平缓的线条想呼应,营造出豪华的氛围感。

虽然动力和舒适性配置比不过金牛座和君越,但在TNGA架构下的亚洲龙在安全配置上占优,19.98万的入门版就配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等配置。符合国人审美的外观以及内饰,更高级别的造车标准这才是亚洲龙取胜的关键。

三款B+级轿车既有实惠的价格又有着出色的尺寸、配置、用料,宜商宜家的用途,让我们在这个尴尬的价位有了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