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迈巴赫仅“一标之差”,无需加价还便宜一半,这款车真香

2020年12月25日 13:06:02
分享到:
来源:

迈巴赫GLS在车展上发布后,引起了众多土豪的争抢,先不管它价格如何,反正据说现在提车要加价100万左右,这种加价购车的现象,虽然非常不正常,但在国内也是屡见不鲜了。而最近梅赛德斯AMG的GLS 63要发布了,再次引起了车迷们的狂欢。

据报道,AMG GLS 63已经由海外上市,新车不仅配上了4.0L的双涡轮V8引擎,还具备了48V轻混系统,零百加速只需4.1秒。这么强悍的性能,再配上奢华的配置,这款车的各个方面丝毫不输给迈巴赫GLS,但它的价格却要便宜得多,只需132100美元,比前者便宜一半,但气场、性能其实一点都不差,仅“一标之差”而已。

GLS 63是一款运动型SUV,拥有家族式的前脸,突出的三叉星车标搭配大尺寸的进气格,看上去非常霸道,前脸的气势也很强,和迈巴赫GLS相比丝毫不差。大灯使用了复杂的LED结构,视觉效果惊人,前包围是碳纤维材质的,具有很多的立体结构,凸显出它的运动风格。

从侧面来看,这款车的风格也和迈巴赫GLS差不多,尺寸也很接近,并且配上了23英寸的大轮圈,这是AMG系列中最大的尺寸了,不仅视觉效果好,舒适度也不错。尾部是双边四出的排气造型,显得非常性能。

外观很难判断它的奢华感,进入车内才是重点所在。GLS 63拥有低调奢华的内饰,两块12.3英寸的屏幕对接在一起,和迈巴赫GLS是同样的配置,包括下方的空调出风口结构以及方向盘设计,都是一样的。车内触手可及的是真皮材质和实木饰板,还有高级的音响,一看就不一般。

虽然该车是运动定位的,但在舒适度方面也营造得很彻底,前排座椅具有按摩功能,并且后排也同样舒适,具有独立自动空调,还有丰富的车机交互系统吗,各种功能应有尽有。

别看它是一台大家伙,但在V8引擎的带动下,经过了工程师的特殊调校,这台大尺寸SUV也能躁动起来。它具备603匹马力和850NM,零百加速4.1秒,因为具备轻混系统,所以它和普通的AMG车型相比,具有更多的可玩性。

空气悬挂系统也具备了,并且是全新调校过的,时刻保持车身的姿态,并且提供更高的舒适度。这么看来,AMG GLS 63除了缺少迈巴赫的logo外,和GLS相比并没有太多区别,但价格有天壤之别,选它难道不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