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该抄底了,10.49万起买中型车,雪佛兰迈锐宝XL

2020年12月25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

说到买一台中型车,你会想到什么?雅阁凯美瑞?还是君越迈腾?确实,我承认这些车型都是B级车中销量、口碑都不错的选手,甚至还有最近新改款上市的K5凯酷和索纳塔。但是纵观售价,最低都至少15万元起,这还是算上了终端优惠。那么能不能不花那么多钱,但也想要一台中级车呢?没问题。目前最划算的中级车雪佛兰迈锐宝XL

目前迈锐宝XL是2020款和2021款同堂销售,两款车型最显著的区别就是2021款取消了通用已经用了一段时间的1.3T三缸发动机。外观方面仅是进行了微调,并没有显著的区别。2021款迈锐宝XL整体造型依旧沿用2020款的设计,不过细节之处更显得流畅,虽然仔细对比也几乎找不到区别。迈锐宝XL的车身气势很强,并不显得居家,反而运动范很强。不过2021款的轮毂确实比2020款的更动感更高档。如果你觉得迈锐宝XL的运动氛围还不足够, 那么看看Redline版本,灰色加红色点缀,配合亮黑的装饰部件,86看到都得给你让开路。

内饰方面,2021款迈锐宝整体质感有了提升,挡把的造型也有了调整,整体氛围更加的有质感并且酷了。中控屏幕的尺寸虽然依旧不大,但是这一套车机系统已经饱受好评好多年,流畅顺滑好用。车内空间表现极好,整体表现与其他主流B机车相比完全不差,细节设计上甚至还有优势。唯一令我不满意的,就是这个小巧且精致的方向盘。用我的审美来看实在是有点过于幼稚,整体的豪华感和B级车的氛围全部因为这个方向盘拉低了。

动力方面,2021款迈锐宝XL去掉了争议十分巨大的1.3T三缸发动机,只剩下普通版的1.5T四缸配9挡手自一体与Redline版本的2.0T配9挡手自一体两套动力总成。实际驾驶体验来讲169匹马力的1.5T发动机已经能够给到一定的驾驶激情了。

现在迈锐宝XL全系(北京地区)的普遍优惠在5万元左右,不过5万元的优惠幅度是针对2020款车型的,2021款目前的优惠大概在3万元左右。1.5T的2021款迈锐宝XL优惠后起售价在13.49万元,2020款1.3T的CVT锐行版优惠售起售价则为10.49万元。这个价格已经对绝大多数的紧凑级车都造成严重威胁了。比如说速腾和思域等低于B级车的热销运动车款,和十万出头的迈锐宝XL相比,怎么选高下立见。虽然其他品牌也都有一部分的到店优惠,但是把B级车优惠到比紧凑级车价位还低,那就是凤毛麟角了。还有一点,2020款1.3T三缸的迈锐宝XL目前的状态是停产在售,意思就是卖一台少一台,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各位如果不介意三缸,又想买一台够大够劲的B级车,可能2020款迈锐宝XL是目前最合适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