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凯程F70自动挡上市了 9.98万 你选TA还是长城炮

2020年12月25日 15:56:04
分享到:
来源:

长城在皮卡这一块的宣传,可真是登峰造极,Ta没说什么其他的,只是告诉你,中国皮卡一种叫做长城,一种叫做其他。瞬间你就感觉,要是买皮卡不是长城品牌,你或许连名字都不配拥有。尤其是在长城炮上市之后,更是以“国产版猛禽F150”著称,开启了四两拨千斤的神话故事。

看着长城炮的突飞猛进,长安凯程显然是坐不住了,这皮卡的天下,怎能是你一家的“王位”?所以频繁曝光的凯程F70,如今自动挡车型终于上市,2款两驱和2款四驱车型任选,最低价格9.98万元,封顶也只有13.48万元。这比起长城炮的定价,应该是低了不少,毕竟越野跑的顶配版本,已经接近20万元了。

长安凯程F70走得是之前手动挡的造型风格,黑色的大尺寸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基本上占据了整个前脸。字母走的是FORD风格,只是“KAICHENG”变换了一下字体风格,这样才能贯穿两侧。下方是雾银色的护板,整体造型简洁流畅,还是有点硬派风格的。

车身尺寸也和长城炮很接近,5330*1930*1835mm的数据,再加上3180mm的轴距,货箱内宽就达到了1595mm。这对于那些喜欢改装,喜欢越野,有一众东西要拿的车主来说,应该是够用的。

官方给出的数据是说这款车极限坡度能够达到45°,壕沟通过能力能够达到500毫米,在佳通AT70全地形轮胎之下,数据在同级别中还是不错的。而且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渐变式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以及内外绳钩等配置。说实话,单纯从越野配置上说还是可以的。

外观很越野,内饰很SUV,是现在皮卡产品的一贯设计风格。双幅多功能方向盘、10英寸的中控彩色大屏,搭载了长安最新智能车载互联in-Call 3.0系统,对于车辆的很多控制都可以通过这套系统来搞定。

主被动安全方面,长安凯程F70也考虑得较为全面,双气囊、四气帘、车身电子稳定系统、LDWS车道偏离报警、HDC陡坡缓降控制等功能全都安排上。

2.4T四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法国邦志6AT自动变速箱,长安凯程F70的这套动力总成能够达到15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20N·m的峰值扭矩,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鬼斗车观点:不管是长城炮还是长安凯程,这些国货当自强的皮卡产品,走得就是经济耐用风。虽然在品牌力和外观上与福特和坦途相比还有一定差距,可是算算性价比,这两款产品哪一个都不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