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e-Golf正式停产,只为ID.3让路?

2020年12月25日 16:10:04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据外媒报道,在德累斯顿的透明工厂生产的大众电动e-Golf正式停产,为新款ID.3的生产提供支持。

事实上,大众e-Golf,其实是大众为了“合规”而推出的电动车。该款车以现有的燃油动力车型高尔夫为基础,在大多数市场都是为了遵守地方“燃油法规”而供应。

不可否认的是,e-Golf在欧洲市场还是很受欢迎的,从2014年到去年夏天在沃尔夫斯堡工厂,到2017年至今在德累斯顿工厂,大众共生产145,561辆e-Golf的成绩足以证明。

但现在,因为新款电动车ID.3将要在此工厂生产,e-Golf不得不结束生产,大众计划到明年年底生产更多的ID.3,超过e-Golf过去六年的总产量。

据悉,大众已经交付了约3万辆ID.3,未来大众推出价格更低版本的ID.3,预计这款车的产量也将需要大幅增加。

文/赵嘉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