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读智能制造新业态新风向 柏豪AI科技园举办第三届企业联谊会

2020年12月25日 16:11: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12月22日下午,时值2020年圣诞节和2021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上海市嘉定工业区柏豪AI科技园第三届企业家联谊沙龙顺利召开。

作为一家智能制造主题园区,柏豪AI科技园此次联谊会的主题为:智能制造新业态新风向“暨解读最新经济政策,赋能企业发展”,近2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联谊沙龙,有五家企业领头人上台分享,解析政策,论企业发展之道,创新及筹划未来发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嘉定工业区绿色经济城相关领导出席了联谊活动。

本届联谊会由柏豪AI科技园董事长刘金东主持。简短的欢迎词后会议直入主题:解读当下政策,论智能制造新业态新风向。

在企业负责人上台做经验交流前,首先由绿色经济城总经理施其忠做了“政策解析及纾困企业帮扶之道”的主题演讲。对2021年绿色经济城如何更好地服务园区企业做出了相关阐述和具体举措,精彩之处与会人员报以热烈掌声。

随后是园区企业主题分享环节。第一个上台的是晓松智能董事长张松。作为柏豪AI科技园最早入驻园区的企业,张松董事长介绍了晓松智能如何从2016年的200万产值,四年时间成长十几倍产值的企业发展历程。其企业成功运营之道及对下一步的蓝图规划,赢得了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和普遍认可。

第二个做主题发言的是雷迪集团主席、巴测电气董事长吴基胜就“赋能企业运营之道”做了主题演讲,简短介绍了近期如何成功收购一家广东企业,并计划用5年时间从一千万做到二亿产值的宏伟目标,并阐述了介绍在过去十几年并购流转五六家企业的成功经验,如何将收购过来的企业运营好并成功赋能,被收购小企业应具备哪些条件和准备,与会人员受益匪浅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第三个做主题发言的是蓝鸟集团的董事长何炜铭先生。作为一家数字化管控平台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有20多年的软件开发服务的经验,在工业自动化信息化领域走在行业前列,何董向到场嘉宾亲自演示了,公司的最新研发成果,使用手机移动端应用MR技术全方位展示水泥生产线,甚至清晰看到流水线的各个部件设备的铭牌,会议现场场景与生产线现场融合叠加在了一起,在场嘉宾啧啧称奇获得与会人员普遍好评。

最后一个企业经验交流的是入驻企业代表上海天依网络科技董事长陈希,他给大家介绍了作为汽车行业大V,汽车行业头部自媒体的发展历程,并筹划与汽车行业媒体巨头联合在园区打造直播、网红和短视频基地的设想。掌声不断,现场企业代表积极响应,个别企业明确表达了合作意愿。

会议的最后一个环节,是由柏豪AI科技园董事长刘金东简单扼要的解读了18号刚刚结束的中央经济会议工作的八大要点,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优于改革开放,增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强化反垄断防范资本无序扩张----等等国家重大经济举措,结合并解析相关智能制造的新业态和新风向。

联谊沙龙后,协办方晓松智能还给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准备了丰富的晚餐和抽奖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联谊沙龙,分享嘉宾干货满满,政策解读如沐春风,晚餐抽奖氛围浓烈。大家都纷纷表达出希望再次参加园区活动的意愿。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何曙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