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三菱Eclipse Cross发布 将增插混动力

2020年12月25日 17:07:05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海外媒体获悉,三菱公布了新款Eclipse Cross(国内为奕歌)细节信息。新车将采用和三菱欧蓝德共享的插电混动技术,最大续航可达50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前脸采用了黑色的网状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全新的分体式灯组,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同时,新车下方保险杠处也进行了调整,整体看上去十分运动。

车身侧面,一条腰线从外后视镜下方一直延伸至车尾,配上造型运动的轮毂,看起来非常动感。此外,该车还在翼子板和尾门增添了“PHEV”标识,以突出混动版身份。车尾部分,新车取消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而是采用了倒“L”型LED灯带,下方后包围也进行了全新设计,看上去更为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菱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较为传统。配置上,新车配备了8英寸触控显示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自带照明化妆镜、智能信息娱乐系统、后排扶手及杯架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一台2.4升MIVEC汽油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kW,前后分布的两台电动机输出功率分别可达60kW和80kW。同时,还将配备容量为13.8kWh锂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最大可达5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