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端大气有格调 冠道让你年底返乡更有面

2020年12月25日 17:55: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年底到来,经过一年的辛苦,不少人已经开始准备返乡的计划,相比起拥挤在返乡的人潮之中,自驾返乡显然更受欢迎。载着家人、准备好给亲友的礼物,私密且放松的基调,显然让返乡的旅程更为惬意、方便。

对于有意在年末购车、"衣锦返乡"群体来说,车辆的颜值、空间、动力、配置都很重要,此外,还要开出去有面子,产品品质要过硬,后期用车以及维保也要省钱、方便。这么综合来看,广汽本田冠道显然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显然,我们也看到了太多关于冠道的信息,这一次,我们就从体验的角度,来为大家聊聊感受。

5座大空间

首先我们来看看空间,想要购置冠道的消费群体,一般都是有家室的人,对空间显然有更高的要求。作为一款轴距长达2820mm的中大型SUV,冠道并没有对市场7座潮流妥协,而是采用了5座布局,其空间表现极为优异,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和后备箱容积,都呈现出越级的体验。

与市场上短坐垫体现腿部空间的做法不同,更大尺寸的冠道有足够的底气来"挥霍"其空间。冠道的第二排座椅坐垫非常长,腿部可以非常轻松的伸展,并且地台也采用了纯平的设计,即使坐下三名乘客,位于中间的乘客也能够享受乘坐的舒适性。再加上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出色的采光让后排空间显得更为宽敞,避免带来长时间乘坐的压抑感。

后备箱容积达到了惊人的510L,并且整体布局极为规整,后排座椅放倒后空间非常平整,堪比一张双人床,其装载能力可见一斑。无论外出旅行还是春节返乡,超大的后备箱空间能让用户放心的装载。

除了后备箱,冠道前扶手箱空间也极为惊人,空间犹如一台小冰箱,并且还支持不同的开启方式,车门下方的空间可以同时放下4瓶饮料,非常对味国人的生活习惯。

用料扎实 舒适性高

除了空间之外,冠道给予用户最佳体验的无疑是舒适——座椅软硬适中,坐下去犹如包裹在沙发中,并且还具备一定的支撑性,这有助于在长途旅程中消除疲劳。打孔真皮让座椅的质感表现极为出色,柔软的触感提升了内饰的格调。

后排中央扶手还提供了多媒体控制的彩屏、自动升降遮阳帘、副驾座椅的老板键等配置,为乘客提供极高的便利性,也能使旅程不再枯燥,提高后排乘坐的愉悦感。

在体现品质最为重要的NVH方面,新款冠道新增了双层隔音隔热玻璃、米其林旅悦轮胎,在控制发动机噪音以及胎噪、风噪等方面提升了一个极大的级别。低速以及怠速情况下基本感受不到噪音,如果再打开音响系统,静谧的座舱与高品质的音质,让整车的高级感提升了一个阶梯。

除了乘坐舒适之外,在驾驶中,冠道所配备的辅助驾驶系统,也能给驾驶员带来更为惬意和安全的驾驶选择。冠道所配备的带LSF低速跟随功能的ACC主动巡航,可根据前车自动调整,尤其是在拥堵的市区,使用起来极为方便,解放双脚的同时,也尽量避免了追尾事件的发生。

此外,冠道所搭载的直行驾驶辅助系统,会自动对方向盘进行助力补偿,该系统非常适用长途驾驶以及女性司机。另外,LWC盲点显示系统、车道保持、道路交通识别、主动刹车等功能的加入,让驾驶员能够全面掌控周围驾驶场景,避免驾驶员长时间精力集中带来的疲劳感。

动力强劲 兼顾速度与油耗

动力总成方面,冠道提供了1.5T+CVT和2.0T+9A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72马力,最大扭矩为243Nm和370Nm,并且满足国六排放。

从数据来看,冠道1.5T发动机的动力性能极为突出,已经大大超越了同级别发动机的平均水准。出色的低速高扭表现使冠道在起步加速方面极为迅捷,宽泛的扭矩转速范围使冠道在高速中加速超车更为轻松。

如果你追求刺激,那么,性能更为彪悍的2.0T发动机能够满足你的要求,再加上SPORT模式,8秒破百的成绩,让你能够充分享受加速所带来的快感。

更值得一提的是,冠道还支持92号汽油,相比95号汽油看起来便宜不太多,但对于经常用车的用户来说,就显得非常亲民了。

结语:总体来说,广汽本田冠道的豪华感还是表现非常不错的,这对于20万级的SUV来说极为重要,大空间、高品质,出色的动力外加丰富的配置,无论哪一个特点,都能让用户感受到越级的奢享体验,这恰恰是当前SUV市场中缺失的,当然,这也彰显出冠道的面面俱到,以及为何在用户中葆有极高口碑的最佳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