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手上路推荐这三款,皮实抗造价格低,最便宜的才3万多

2020年12月25日 18:08:02
分享到:
来源:

买车容易养车难,对于很多人来说买车并不止是付款那么简单,保养车更加花费心力和价钱。所以对于一些没有那么多时间去保养车的人来讲,买一辆皮实抗造的车更加省心。今天就要推荐三款这类的车,而且今天推荐的三款车价格还非常实惠。

第一款车是丰田威驰,这款车的指导价格为7.38万到9.48万元。这款车有两个最大的优势。第一个优势就是它的外观非常霸气,主要在于车前宽大进气格栅淋到了非常大气的感觉,并且两侧大灯的造型非常具有个性。虽然这款车的定位是小型汽车,但它的整体气势并不弱。所以对于喜欢外观犀利的大气的消费者而言,这款车非常适合。并且这款车的空间也并不小,车身的长宽高依次为4435/1700/1490mm,轴距高达2550mm。第二个优势就是它豪华的配置。这款车提供了ABS防抱死系统,主副安全气囊,胎压报警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不仅在安全性上有保证,而且更加便捷。

第二款车是本田飞度,这款车的售价在8.18万元到10.88万元之间。从尺寸上来看,这款车是一款非常标准的两厢车。这款车的车身长宽高依次是4109/1694/1537mm。但是这款车有一个非常大的劣势,就是内饰设计上非常的平庸,看不出任何新意。内部的收音机更是让人无力吐槽。不过这款车的安全性还是有保障的,主要在于这款车提供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第三款是宝骏310,这款车的售价在3.68万元到6.08万元之间。这三款中这款车的售价是最低的。但并不意味着这款车是最差的,从空间上来说这款车和前几款差距并不是特别大。车身的长宽高依次为4032/1680/1470mm,轴距同样也是2550mm。这款车和第一款车有着相似的特点,就是他们的外观都非常霸气,虽然两款车都定位的是小型汽车。除此之外,这款车的行李舱空间也非常大,容量为1000升。

总体来说,这三款车虽然优势并不多,但是毕竟价格也摆在那里,作为一款普通的家用代步车,还是非常够格的。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这三款车都有自身的劣势,但是以这样的价格购买,即使有什么碰撞也不会很心疼。而且这三款车的底子也并不是特别差,所以图省心的话,买这三款车绝对不会后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