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菲斯塔来了,外观更运动,能否与思域再战?

2020年12月25日 18:40:01
分享到:
来源:

经过伊兰特的成功,现代自然不会忘记先前下了血本推出的菲斯塔,就在这个2020年末,全新菲斯塔又在不经意间跳出来收获了一波热点,这款推出超过两年的车型为什么选择这个时间节点推出2021款?它和老款车型又有什么区别?新车型能否拯救已经陷入颓势的销量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21款菲斯塔究竟如何吧。

2021款菲斯塔仅仅只保留了四款1.6T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13.38-15.48万元,也许是想要在价格上与伊兰特做出高低区分。在设计上也大体保留了那种前卫激进的风格,依旧是能令人一眼就辨认出来的存在。而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菲斯塔还推出了更加个性运动化的劲享版与劲享plus版本。

这两款主打运动的车型在外观上的确更为狂躁,劲享版和劲享PLUS版车型换装了鱼鳞状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犀利,运动套件则包含了,18英寸哑光黑交叉式多辐轮毂,并将刹车卡钳换成了红色,还在侧裙位置加入了黑色钢琴烤漆材质的挡泥板,以及尾部增加了较大尺寸的黑色尾翼,非常具有战斗气息。

内饰可能就让人有些失望了,新车延续2018款前作的内饰设计,虽然不算廉价,但毕竟是2年多前的产物了,比起自家伊兰特等车型的双联屏还有全触摸等科技感爆棚的内饰,从视觉上来看21款菲斯塔的确没有令人心动的地方。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传动上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中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而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这款1.6T的确有和思域扳手腕的功底,甚至在高一个级别的第十代索纳塔上都没匹配。实测能进7秒内的零百加速成绩,令很多这个价位内的对手只能望尘莫及。红绿灯的路口,高速超车的时候,菲斯塔绝对不会令人失望。

无论如何,菲斯塔在外观和动力上都做到了合资厂商的领先水平,其实当初菲斯塔刚上市之时,也创造过月销过万的好成绩,这也证明市场对它其实是有较高接受度的。如今改款之后产品力又升级了不少,特别是劲享系列,自带改装套件,对于追求个性与性能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势必会更具吸引力。虽然现代品牌在国内还未完全恢复元气,但是伊兰特的热销算是一个很好的征兆。新款菲斯塔上市之后,你们觉得能否再像刚推出时一样,再战思域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