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的思域你吹上天,2.3T的Mustang你看不上,只要30万出头还买什么3系

2020年12月25日 19:19: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alvin;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懂哥一直认为,虽然销量是对车辆的一种认可,但不可完全以其评判它能否作为一部好车,就比如五菱宏光,都已经登上福布斯杂志封面,并且是中国保有量和销量最大的车型,你说它好,实际乘坐的感受真不咋样。你说它不好,它又卖的那么多。诸如此类,像是mini ev、哈弗H6、汉兰达等,你要说它真的能比肩百万豪车那必然是不可能的,并且每个都有缺点,mini ev没气囊,H6油耗高,汉兰达加价。只不过同等价位中的它们缺点不明显,各方较均衡。

但是有些车型,被“神话”就算了,懂哥身边不乏有许多,对于1.5T的思域吹成超跑,对于2.3T的Mustang就说人家是野驴,要知道一部原厂思域百公里8.5秒,而一部原厂的野马百公里只要5.8每秒,这样的嘲笑不免显得格局太小,相比较之下,Mustang其实要比思域更加有性价比。

首先就是Mustang历史更加丰富,从1964的初代车型至今已经有56个年头,每一代都堪称经典,在许多知名的影视剧中都能见到它的身影。不仅造型帅气,Mustang也是实打实的国民跑车,在美售价只需15万人民币左右,这个价格对应中国刚好就是一台思域的价格。而Mustang在中国起初要卖到四十几万,也因此大部分人觉得不够划算。

但其实现如今一台Mustang的终端售价只要33万左右,并且要知道美版和加版野马虽然价格更低廉,但是其配置很低,而我们的中规版不仅配置高,价格还一降再降。一台Mustang随便贴个拉花都像是速度与激情的现实版,而一台思域,无论你怎么改,在妹子的眼中都是土嗨。

都说跑车不实用,但其实Mustang的配置即便是最低版本,都能堪称完美,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前排座椅通风加热,还有后排限滑差速器必须是跑车必备,全车8气囊等等。车内还配备多色氛围灯,可谓是车内浪漫,车外拉风。

同时空间方面也无需太过于担心对于170cm的成年人,后排腿部空间至少有一拳半的距离,头部也能有两指剩余,后排座椅的角度和包裹性在两门四座的跑车中算是相当不错。并且后排还有儿童座椅插口,相信在你换下一辆车之前,这一款车完全可以承担起三口之家的日常生活。并且后备厢空间也比一般的紧凑型家用轿车还能装,放下四个20寸登机箱不成问题,实在不行后排座椅还支持50:50放倒。

动力自然不用说,别小看这个2.3T EcoBoos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到299匹,最大扭矩434牛·米,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现如今能掌握此项技术的也不过三家车企,只不过对于一台跑车来说,挡数越多反而会变相拖累加速性,不过从燃油经济性来看,反而是一部更居家的跑车,完全不需要在家庭和自己的热爱之间做出选择。

所以同样的价钱,你会选择一台低功率3系还是能带你驰骋的“野马”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