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吉利新缤瑞正式上市,广汽埃安亮相美国纳斯达克

2020年12月25日 20:36:02
分享到:
来源:

▪ 12月24日晚,2021款吉利新缤瑞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18-10.98万元。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全系标配1.4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缤瑞的外观内饰皆有调整,包括熏黑蜂窝状前中网、更加激进的外包围和加入红色点缀的内饰等等。

▪ 有外媒发布了一张宝马全新X1的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新车采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雾灯区域的造型也变的更加运动,车身的侧面更具SUV的厚重感。新车有望在2022年春季亮相,届时华晨宝马也会有大概率引入生产。

▪ 有外媒发布了一组全新奔驰AMG C级旅行车的路试谍照。从图可见,新车采用了标准的旅行车车身样式,虽然与普通旅行版同样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但尾部的四出排气为其性能旅行车的身份验明正身。而稍显遗憾的是,可靠消息称,全新奔驰AMG C级将全系配备2.0T发动机。

▪ 有网友曝光了一张福特Mustang Shelby GT500 Wagon的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出,Mustang原本的双门造型被四门样式所取代,而尾部的设计与奥迪的旅行车极为神似,而进气格栅上的眼镜蛇造型则象征着这是一台Shelby车型。尽管这款车型可能厂商并不会推出,但网友的奇思妙想确实充满创意。

丰田官方近日宣布,丰田计划继续扩大旗下改装部门Gazoo Racing品牌的影响力,并推出更多针对特定市场的车型。据悉,丰田将推出基于第三代VIOS威驰打造的VIOS GR-S车型,该车将投放到例如马来西亚、泰国、越南、印度等其他亚太地区。

▪ 美国东部时间12 月 23 日,在纽约时代广场的电子屏幕上,广汽埃安品牌的logo出现,并打上了“AION IS COMING”的英文标语。这句在纳斯达克大屏上出现的英文,或许意味着广汽埃安将要在美国纳斯达克正式上市。

▪ 轱辘哥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预计将于明年推出一条自行建造的碳化硅(SiC)生产线,计划正在进行中。这种材料不仅在电动汽车上有着广泛的应用,而且有很大的市场前景。SiC碳化硅广泛应用于新一代电控单元、逆变器、DC-DC变换器以及车载充电器中。

▪ 据韩国媒体报道,起亚已向韩国专利局申请了多个电动车型名称。根据起亚此前公布的发展规划显示,起亚品牌将在2025年前推出共计11款电动车型,其中包括IK4、EV3、EV6、KNEVZ、KNEVS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