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系车的浪漫?16万买大空间配宝马发动机?网友:还要啥帕萨特

2020年12月25日 20:50: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啊,我是NMNP陈璟~

开完这台标致508L,我好像明白为什么法系车为什么会在偌大的中国市场仅仅只获得了一小群簇拥它的车迷。因为傲慢的法国人并不屑于向大众妥协,它们坚持着它们所认为的优势,情调,科技,操控。然而它并没有抓住中国本土消费者买车的痛点,空间,油耗,舒适。从一开始就没有吸引到潜在客户……

然而它却有着不俗的产品力,不低的性价比,但凡买过法系车的人,都对它们有着不错的印象。是大家都不懂浪漫了?这就像是我们都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奥特曼。没有人会写论文去论证有没有奥特曼,没有人在研讨会上讨论这个问题,没有人会因为你一句“醒醒,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奥特曼”泪流满面。真正懂你的人她会包容你内心深处小男孩的那几秒。所以浪漫不一定要所有人都懂,有一个,那就够了。就像这台标致508L,真正懂它的人,就会体会到这法式浪漫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