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以内,年轻人的第一台车该怎么选?不妨看看它们

2020年12月25日 21:47:01
分享到:
来源:

手持15万元的年轻人会买什么车?我们不妨先聊聊他们的购车需求。一般来说,大多数年轻人都会想要一台更具运动感的车,它除了设计要好看、时尚运动之外,动力、操控、驾驶乐趣更是缺一不可。

那么在15万元以内,能够买到什么有运动感的车呢?下面这几款车型不妨多看看。

东风本田 思域

指导价:11.99万-16.99万元

虽然现款思域升级国六之后加速变慢了一点,但依然有着不俗的动力输出,油耗也不高,基本上不堵车的话百公里五个多油。不过思域开起来并没有特别的运动,底盘还是往舒适性方向调的,需要加强操控的话就得走上改装之路了。

空间方面,它相比起丰田的雷凌、卡罗拉也是大很多的。至于空间与其相仿的轩逸,动力又会明显比思域弱,整个感觉会没有那么年轻。如果你喜欢两厢版本,那么思域也刚好出了,而且目前优惠基本也到位了。

现代 菲斯塔

指导价:11.98万-15.48万元

如果你追求加速的快感,那么菲斯塔绝对是不错的选择。1.6T的动力确实非常不错,配合双离合变速箱干净利落的升降挡动作,开起来充满激情。底盘调校明显倾向于支撑性,所以日常过一些路面接缝位,那种一体的感觉很让人着迷,有种高阶运动车的紧绷感,这也意味着它在烂路时的表现则相对一般。

另外,菲斯塔的隔音表现真心一般般,或许这就是成本的取舍吧。结合不错的优惠幅度,还是有一定选择理由的。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指导价:11.59万-18.99万元

马自达3昂克赛拉可以说是正儿八经的"网红车",它或许销量比不上排名前列的对手,但会选择它的人绝对是真爱。

除了超高的颜值,昂克赛拉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它开起来的那种"人马一体"感觉,如手脚般自如,是不少人喜欢它的地方。当然了,它的后排空间确实相比同级对手偏小,而且隔音也不是强项,舒适性表现稍微弱一些,其他方面倒是还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