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牧马人也搞混动,不知道越野老炮认不认?

2020年12月26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官方公布了Jeep牧马人4xe在美售价,新车共推出Sahara 4xe和Rubicon 4xe两个版本车型,前者售价47995美元(约合31.4万元人民币),后者售价51695美元(约合33.8万元人民币)。同时新车还享受7500美元(约合4.9万元)的税费减免政策。

作为牧马人的插电混动版,牧马人4xe搭载由2.0T发动机、双电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模式续航里程约40km。新车将于明年初在中国、欧洲及美国上市,不知道玩越野的朋友们是否认可一个装上电池的牧马人?

牧马人4xe造型方面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例如圆形大灯、七孔式进气格栅等牧马人标志性元素设计在牧马人4xe车型上都得到了保留,原本散发出的强悍越野气息并未因为自身电气化而减弱。

与燃油版车型相比,牧马人4xe在造型细节方面稍作调整,包括在发动机盖、车身Logo等细节之处增加象征新能源车型的蓝色元素、车身前翼子板处的充电接口以及尾部采用的4×e标识,证明自己是“新能源”的身份。

动力部分,牧马人4xe搭载由2.0T发动机、双电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276kW(375马力),峰值扭矩637Nm。传动部分,匹配TorqueFLITE八速自动变速箱。纯电模式续航里程25英里(约4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