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周海外谍照抢先看 轿车/SUV全覆盖

2020年12月26日 13:11:01
分享到:
来源:

今天早些时候,我们为大家盘点在本周上市的热门新车。接下来,行车视线再为大家盘点下在本周曝光的海外新车,说不定就有你喜欢的哪一款哦!

福特探险者越野版:

福特探险者越野版将定名为“Timberline”,外观上针对细节进行调整升级,搭载更多越野套件。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有望在2021年上半年亮相。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电子差速器、全景影像、驻车雷达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65马力。

全新Jeep大切诺基:

据了解,全新Jeep大切诺基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还将增大车身尺寸,新增3排6/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最快将在2021年和广大消费者见面。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新车将提供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6L V6发动机。当然,新车也不排除将推出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的新能源车型。

捷尼赛思eG80:

捷尼赛思eG80在外观上和燃油版车型差别不大,但将采用和IONIQ 5相类似的太阳能车顶技术,最快有望在2021年上半年发布。动力方面,目前暂未有具体动力参数曝光,但在最新的充电技术加持下,新车将拥有至少500km的纯电续航里程。

梅赛德斯-AMG C级旅行车:

梅赛德斯-AMG C级旅行车在本周首次曝光,新车或将于2021年夏季正式上市销售。动力方面,此前已有消息表示全新的AMG C级将换装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轻混系统的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则有望继续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

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已经被多次曝光,整车高度接近量产状态。曾有消息表示新车将于近期发布,但距离2021年仅有不到一周时间,新车或许不会再2020年内和广大消费者见面了。动力方面,430i和425i车型将分别搭载2.0T高/低功率四缸发动机。而M440i车型则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