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Z时代的产物,Q萌有趣还能炸街,9.78万就可以开回家

2020年12月26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

一直以来,商家都知道,女人的钱最好赚。而论及女人喜欢的物品,无非就是一眼捕获内心,要么软萌,要么可爱,要么Q弹,要么萝莉。其他的都可以作为次要参考条件,唯独这第一眼的爱,无法抗拒。

如果是Z时代的女性呢?对可爱基本没有任何抵抗力的她们,在选车的过程中,还是第一眼看颜值。当然,现在的女性可没有那么“好糊弄”,颜值当道,但是动力、空间、燃油经济性以及好玩的程度,一个可都不能缺。这么难选,到底有没有答案?

日前,长春摩天活力城就举办了一场跟Z世代有关的“不愧是我大FUN溢彩全新LIFE上市暨年终客户答谢会”活动,现场Z时代来了不少,看到全新LIFE的价格之后,更是觉得,直接开回家岂不是更好?

先说说这开场的舞蹈,绝对是这一年当中最有味道的选择。一群Q萌的中国娃娃造型女孩子们上台后,用自己的身体语言加上萌趣的服装,无不是那句“不愧是我”的最好表现。接下来就到了本场主角出场的环节了。

全新LIFE,它的可爱面貌及Z世代科技魅力也在此次活动中展现出来,现场还请来了东风HONDA的新老客户阐述了他们的用车体验,其实在来福酱上市之初,这款车就广受好评!现场看到这款车的小伙伴,更是痴迷于TA略显呆萌的外观设计,跟前进气格栅相比,TA的头灯尺寸真是有点大,加上内部的LED灯带,辨识度肯定没问题。还有蜂窝状的前进气格栅内部设计,当然也是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

LIFE提供的是两个版本SPORT版本主打运动风格,CROSS则更倾向于跨界风,车身包围、轮眉以及侧裙边均采用了黑色装饰,车顶还配有行李架。所以甭管你是需要哪一个,那都任凭挑选,毕竟价格很便宜。9.78万的起价就可以开回家,顶配也不过11.28万,开着TA出去炸街不好看吗?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LIFE搭载了代号为L15BU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高车速为190公里/小时。

鬼斗车观点:这应该是区域活动中最有心的一次,不是泛泛而来,也不是平平而论。是带有Z时代的信息和色彩,让那些喜欢游戏、喜欢色彩、喜欢动感的小伙伴,一来,就不想离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