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人可以不虚荣 但气场绝对不能输 什么车适合撑场面

2020年12月26日 20:17:01
分享到:
来源:

善意提醒:碰巧要买库里南的土豪,此事与您无关,请绕行!

气场对于有追求的男人来说,是必需品。成熟的男人可以抛开虚荣心,更加务实,但无论何时何地,气场绝对不能输,如果你觉得自己和你扮演的社会角色在气质上有些出入,那就需要有些东西来撑撑场面,汽车,自然就是撑场面的首选,绝大多数人认为汽车是男人的第二张脸,这话没错。

可那么多车型,那么多品牌,到底谁最能让男人最有面子,老鬼倒是有几款推荐。

推荐一:红旗HS5

这是有情怀的品牌,可以让车主自带光环。

红旗HS5是品牌旗下一款中型SUV车型,有着红旗家族独特的外观,竖式镀铬格栅塑造出大气的前脸,黄金比例的车身,尽显精干。

年轻点的开红旗,就是胸怀大志的青年,成熟点的开红旗,那就是事业有成的大叔,红旗的内饰很高级,但并不浮夸,完全符合红旗品牌和红旗车主务实的风格。标准的中型SUV空间设计,以及高端材质包覆的座椅,给乘坐者带来舒适且尊崇的感受。

总之,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很提气。

并且,红旗HS5的动力表现也出色,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224匹马力,启动与中段加速都不会乏力。

负责任的说,在老鬼眼里,红旗HS5绝对是20万元级别SUV中,气场最强的车型,不过值得提醒的是,你需要接受中型SUV差不多百公里10L左右的油耗。

推荐二:大众途昂

大众品牌不需要解释太多,尤其是SUV车型,什么场合都绝对能HOLD得住。

大众SUV车型,在德系车中性价比最高,如果要气场,那就选择车长超过5米的途昂,不可否认,目前在很多国人心中,“大”就能代表面子,尤其再配上大众的LOGO,那肯定会让旁人高看一眼。

另外,途昂的空间表现,也会让车主大有面子,得益于超长的车身,不管是黄金第二排,还是备用第三排,都给成年乘客提供了足够的腿部空间,朋友在车里自在的翘起二郎腿,心里肯定是无比羡慕车辆的拥有者。

一款大众品牌的中大型SUV车型,价格在30万之内,肯定比BBA同价位的SUV车型还要香。

推荐三:本田冠道

日系品牌中,知名度与大众相当的,无非也就是丰田本田,不过汉兰达的车型已经烂大街,莫不如选本田的冠道。

如果中意七座车型,建议去选择途昂,冠道只提供五座车型,冠道的外形设计很时尚,能做到老少通吃。而且是本田擅长的科技感,在冠道的内饰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冠道的内部空间,不是够用,而是奢侈,别说二郎腿,就是葛优躺+二郎腿,都毫无问题。本田原本是以小车闻名于世,但这款中大型SUV,同样获得了绝大部分消费者的认可。

车辆提供了两款动力选择,1.5T和2.0T,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和9挡手自一体啊变速箱。

气场这东西,看不见摸不着,但男人还真离不开它,以上推荐的三款SUV车型,符合国人以“大”为尊的观念,更重要的是,这三款车的性能表现都是可圈可点,无论是注重实用,还是撑撑场面,开出去,肯定都能给车主长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