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骨折价买豪车,开这三款过年回家倍有面儿

2020年12月26日 22:45: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已接近尾声,农历新年也只有一个多月就将到来,不少人已经在规划回家的路线,而对于身在外地准备回家过年的人来说,最好的方法当然是买一辆车衣锦还乡,犒劳自己和家人,正好如今汽车市场最不缺的就是打骨折价的豪车,比如下面这三款,面子、里子都有了!

宝马 X1

厂商指导价:27.98-33.98万元

市场优惠价:22.08-28.58万元

作为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的领跑者,宝马X1目前的月均销量在8千辆以上,明显领先于其它对手,之所以能稳稳占据豪华入门SUV市场的冠军宝座,除了宝马品牌的号召力外,还离不开巨大的市场优惠。

目前X1普遍优惠都在6万左右甚至更高,即便是2.0T车型实际裸车价都只需25万左右,非常诱人,当然如果追求极致性价比,1.5T车型也是个好选择,前提是你能接受三缸发动机。除了价格优势,X1本身的产品力也足够出色,加长后的轴距让它的空间非常宽敞,妥妥的大五座SUV,此外在外形设计上,“小X3”的造型也能让你开出去不失面子,配置上则更不用担心,低配都完全够用,面子里子都很足。

这一代的宝马X1虽然开始向用、舒适妥协,但就销量而言无疑是成功的,毕竟这类主打城市通勤的车型,不需要具备很强的运动性,你觉得呢?

奥迪 A4L

厂商指导价:30.58-39.68万元

市场优惠价:24.16-32.54万元

作为知名的跳水王,奥迪旗下的车型向来在市场上都有巨额现金优惠,比如奥迪A4L,目前其终端售价普遍优惠幅度在6万左右,相当于高配雅阁的钱就能买到豪华品牌中型车,不得不说超值。

A4L入门版虽然也是2.0T发动机,但功率却很低,只有150马力,不过40 TFSI车型最低也只需25万出头,补齐了动力上的短板,在3系价格高、C级1.5T动力质感差的时候,A4L的次低配车型显然要更香。当然,绝大部分消费者买A4L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预算决定品牌和产品,奥迪作为曾经官车的代表,在国内的知名度和群众基础不用多说,而A4L好开、省油、性价比高的特点则让它是一个不会出错的选择。

在今年完成改款后,A4L的竞争力也全面进化,如今在有着大幅优惠的情况下更值得购买,而在BBA的中型车之中,你更愿意选择谁呢?

凯迪拉克 CT5

厂商指导价:27.97-33.97万元

市场优惠价:23.97-29.97万元

作为二线豪华品牌中的领头羊,凯迪拉克正是依靠以价换量才稳住了市场地位,就拿上市才一年出头的CT5来说,如今它的优惠已有4万出头,部分地区甚至高达5-6万,这样做虽然损害了品牌价值,但对于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件好事。

与前面两款车注重舒适不同,CT5运动化要更加彻底,不仅外观充满战斗力,开起来也是酣畅淋漓,懂哥在今年6月用CT5跑过一次山,就驾驶感受而言颇有点E时代宝马3系的感觉,在均衡、豪华和舒适成为主流的当下,CT5就是非主流豪华中型车的代表。当然CT5也照顾到了家用群体,首先空间属于主流水平,丰富的配置还都能够增添用车的便利度,其次全新标配2.0T+8AT+后驱让你选择起来也不必费心,最后电磁可变悬架、LSD、声浪模拟和Brembo代工的四活塞卡钳等配置可要比3系香多了。

CT5唯一的劣势在于品牌影响力,不过就算被众人调侃为“洗浴王”,凯迪拉克的实力却毋庸置疑,在3系与CT5之间,你会选择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