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闻联播:小鹏G3出口欧洲交付,WEY全新混动SUV曝光

2020年12月27日 08:01:05
分享到:
来源:

首站挪威,小鹏G3出口欧洲并交付

现在造车新势力主要分成两拨,一拨还在想方设法弄好PPT,怎么吸引投资。另一拨则是产品已经逐渐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甚至走出国门了。近日,小鹏汽车首批向挪威市场出口的100辆G3,已向分布于挪威28个城镇的用户交付。

在今年6月份,小鹏正式开始在挪威销售NEDC续航为520公里的G3i车型, 售价35.8万挪威克朗起(约合人民币26.5万元)。要知道,这车在国内是16.28万元起售,但配置没差太多的情况下, 出口版就比国内贵了10万元左右。

而针对出口版车型,车机还有所调整,其搭载了全英语车机界面,语音助手小P也换装为“Hi Xpeng”,并采用了当地的地图应用,还保留了强大的自动泊车辅助。

其实,在小鹏G3之前,造车新势力之一的爱驰汽车也有超过700辆U5发运欧洲,目前主要市场是在法国科西嘉岛和德国,其中科西嘉岛是租赁市场,德国则是私人市场。

出征北美洲,宝骏530出口墨西哥

既然新势力品牌都能走出国门了,那么传统品牌也不能落后。这不,汽通用五菱就宣布宝骏530出口墨西哥的车辆在宝骏基地下线,将通过广州港发运,这是该车型首次出口北美洲墨西哥,将于2021年1月发运。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布局海外市场的首款全球战略车型,宝骏530于今年年初陆续出口中东、非洲地区。截止目前,该车已出口21个国家,累计出口量达96,584台/套,成为今年以来出口最多的中国品牌SUV。

同时,宝骏530作为一款名副其实的“全球车”,它会被挂上了雪佛兰、MG以及五菱的LOGO在海外市场售卖。所以在海外看到挂着雪佛兰、名爵徽章不要惊讶,这就是一台国产出口的宝骏530。

将搭载长城最新混动系统,WEY全新SUV谍照曝光

由于政策、技术储备等因素,除了丰田本田以及领克之外,市场上大部分品牌基本缺乏HEV混动的产品,主要都是能上绿牌的PHEV混动产品。而最近网上流传了一组疑似WEY品牌旗下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而该车将会全系搭载混动系统。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采用大量的伪装,不过从侧面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整体感觉与VV系列的车型较为接近。车顶配备全景天窗,尾部造型较为饱满,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

有消息指出,该车有望搭载长城集团旗下的混动系统,并有可能成为全系搭载混动系统的一款车。如无意外的话,这套混动系统就是长城此前不久发布的柠檬混动DHT系统。

另外,长城最新发布的“咖啡智能”也有可能率先搭载该车上。其车载芯片为高通第三代8155智能芯片,同时还有望将成为全球首个搭载高通8155芯片智能座舱的量产车。这么多新科技集一身,这台WEY大伙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