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教你成为懂车帝,帕萨特和迈腾,究竟谁更好?

2020年12月27日 10:21:02
分享到:
来源:

现在买东西都讲究个货比三家,买车也是不例外,总喜欢互相对比,有人对比销量,有人对比口碑,也有人对比配置和外观,无论怎么对比,都会有自己个人的一个参照和标准,就像大众旗下的好几款车,因为价格亲民,配置差异化不大,所以很多人在细节方面就会仔细对比,力求拿下自己喜欢的车,说到大众旗下的车,就不得不提帕萨特和迈腾了,这两款车也是大家拿来对比最多的,气质和配置看起来差不多,但是选择哪款车的却是各有不同,我们不妨一起来分析下这两款车的对比情况。

一眼看过去就是外观上有些许区别,虽然采用的都是大众这个品牌的经典的设计,乍但是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还是有有差异之处的,就说两车车头,帕萨特车用的是比较硬材质的线条格,进气格栅周边也是用了镀铬饰条作为修饰,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而迈腾的车头看起来就没有那,么豪气,进气格栅比帕萨特的要窄,但是看起来中规中矩沉稳老练的车型,这个就是在潮流上,两者各有不同,选车的人也会根据需求来选择。

再有就是内饰方面,材质都差不多,但是在细节方面帕萨特是略微做的要好一点,更加年轻化一点,而迈腾的设计上比较中规中矩,这点我是更喜欢帕萨特。而且在操控感上我帕萨特也会好点,方向盘使用起来比较轻松,指哪打哪,特别好开,而迈腾相对来就没那么轻便了。空间方面也是帕萨特略胜一筹,帕萨特的长度和宽度要比迈腾的大,这就使的帕萨特的空间要比迈腾的大,在乘坐体验上也就不会那么拥挤了。至于安全配置上,两车都差不多。

就我个人感觉而言,两车都有自己的优劣势,但是两款车的性价比都非常高,买车还是要以自身需求出发,可以试驾后,在做决定,无论是喜欢颜值控的还是配置的,这两款车相信都是能满足你的,但是家用车的上上之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