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冲击高端,这台SUV才是给老百姓的最优选

2020年12月27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

眼看着2020年就要画上句号,虽然有着一整年的疫情影响,但自主品牌汽车还是交出了不少完美的答卷,尤其是对于比亚迪来说,全新旗舰轿车汉的推出,不得不让人对其刮目相看,但今天我想说的其实是这台比亚迪宋PLUS。

从最早宋系列的推出,再到后来宋Pro的亮相,它一直都是同级性价比超高的选择,如今宋PLUS上市后,再一次提高了宋系列的产品力。外观设计以及内饰质感的提升最为明显,可以这么说,除了汉之外,这是比亚迪品牌下颜值最高的车型。

车身尺寸也提高到了4705/1890/1680mm,轴距2765mm,在11.58-14.38万元的价位,这绝对是越级的水平。

内饰的线条更加丰富,用料更加高级,墨浸棕与玄武黑的渐变过渡给整台车在质感方面的提升非常明显,丝毫没有任何的廉价感,而且在配置方面也做到了全副武装。

副驾驶前面的LED光幕可玩性很高,手机NFC车钥匙也能让你直接通过手机解锁车辆,很炫酷。

1.5T的发动机能够爆发出185匹的最大马力,扭矩也高达288牛米,匹配七速双离合,整体的动力体验可以说是同级领先的,在这一价位绝对可以称作是值得买的前列选手。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